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雅克科技:公司Low-α球形硅微粉产线已经建设完成,产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封装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8-03 17:3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雅克科技(002409)08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去年很早就发布了半年度业绩预告,今年是否还会发预告?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不予披露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关于公司2023年上半年度的经营情况请您注意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半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计划扩产的年产1000吨Low-α球形硅微粉项目进展如何?应用领域是哪些?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Low-α球形硅微粉产线已经建设完成,产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封装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江苏先科目前公司持股33.07%,即便先科这边产能投产,对上市公司带来效益有限,请问公司是否有收购先科其余股份的计划?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相关情况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与湖州南太湖新区管委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书,雅克华飞拟通过引进当前国际最先进的生产线和生产工艺,建设形成年产3.9 万吨半导体核心材料项目,请问该项目半导体材料具体是什么材料??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该项目由华飞电子的全资子公司湖州雅克华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担任项目实施主体,旨在进一步完善华飞电子的产业链条,项目涉及的产品主要为硅微粉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建硅化合物半导体 326 吨/年、金属有机源外延原料 150 吨/年、电子特气 294 吨/年。请问上述项目分布在那个厂区,大概什么时间建成投产?新产能建成后是否需要重新认证,一般认证周期有多久??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相关项目主要由江苏先科负责建设,目前正在有序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玻璃纤维铝箔复合次屏蔽层材料是LNG 围护系统核心材料,之前了解到公司已完成产品的产业化研制,正进行 GTT 认证。请问目前GTT认证进度如何?一般认证周期要多久?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相关认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前驱体产品在芯片的先进封装技术中是否有应用?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半导体前驱体材料主要应用在半导体集成电路存储、逻辑芯片制造的薄膜沉积工艺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前驱体材料在存储芯片的堆叠上有应用,请问逻辑芯片的先进封装对公司前驱体产品有所需求吗?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半导体前驱体材料主要应用在半导体集成电路存储、逻辑芯片制造的薄膜沉积工艺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当前的产品涉及在哪些领域!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的电子材料业务主要涉及半导体芯片制造领域,LNG保温绝热板材业务主要涉及液化天然气储运领域,阻燃剂主要用于防火阻燃。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坐拥半导体前驱体国内唯一全球前三,结合HBM前景;LNG国内唯一全球列,对公司估值市值满意吗?公司上次增发价91元的跌破有什么看法,对市值管理有什么做法吗?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近年来,公司的经营业绩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但公司的市值受市场行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全体经营管理层将继续努力,把公司的经营做得更好,夯实公司发展基础,为公司市值的增长筑牢基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能否向下介绍一下先科宜兴工厂具体的产品、产能规划?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江苏先科产品主要涵盖半导体前驱体材料、光刻胶及光刻胶配套试剂等。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克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