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彩高科: 如有更多重大融资计划,公司将及时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7-31 09:4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安彩高科(600207)07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管理层中何毅敏、张震,王珊珊等的高薪与他们为公司、为中小投资者创造的价值是否匹配?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经营业绩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岗位的主要范围、职责、重要性等标准确定其劳动报酬,制定薪酬方案或计划,并依据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确定薪酬发放方案。谢谢关注。

投资者:最近国家己经对企业的融资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各公司纷纷推出融资计划,贵公司作为河南老牌国有企业,是否正在研究推出更多融资计划,充实企业流动资金,保证国有资产不会不断缩水?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有更多重大融资计划,公司将及时披露。谢谢关注。

投资者:王珊珊,担任河南安彩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安彩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法定代表人.请问这个王珊珊是不是公司的财务主管会计?主管会计任职公司法人,是不是违反公司法?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不违反公司法。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设备中是否用到美国技术或者零部件?国产化率是多少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国产化率占比高。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何毅敏控股公司已经满3年了,这3年多来公司的经营业绩及股价变化已经证明何延龙等现任管理层是无法将公司带出困境的,为什么不选择贤能良将?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管理层带领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协力稳步扎实做好各项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近年来,公司经营业绩较之前改善较大,管理层团队发挥了重要作用。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能否将贵公司及子公司的近期签定的销售情况与研发专利实时公布一下?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重大销售合同及执行情况、研发专利情况均在年度报告中进行了披露。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董秘。鉴于目前形势,请问公司,有没有发力,利用电商平台销售本公司产品,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公司有没有向阿里、京东自营大量供货??公司有没有计划入驻各平台建立自营旗舰店??建议公司在深耕传统渠道的同时,多线并举。把握时代的机会!跟上时代的变化!否则投资者将用脚投票!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光伏玻璃产品主要为直接销售至下游客户。谢谢关注。

投资者:现在全国上下都在抢布洛芬等退烧药,公司在当前时期能否以特殊分红的形式向小股东们分发布洛芬等退烧药,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公司发展的股东。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股东支持与关注。

投资者:今年,我国全力推进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以及专项再贷款与财政贴息配套支持设备更新改造等工作。截至11月底,两批共7399亿元金融工具支持的2700多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全年6400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已全部下达完毕。这些政策对贵公司是否有积极影响?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贷款利息降低,公司财务成本降低。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为什么要设立许昌,安阳,焦作三大基地,分散生产经营,为什么不集中设立一个大厂,集中化生产经营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焦作、许昌基地具有一定原材料、产品运输等优势。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先生,公司计划物色并收购优质标的,比如自然人持有的小矿,虽然标的从物色到谈判到完成很复杂,但我认为当下是一个非常好的历史时机,请问安彩的战略部署中是否还保留有资本并购这一条?不同的标的可以有不同的整合方式,例如华为哈勃投资的标的,特点是不控股,以服务华为主体为目的产生的标的扶持和投资,以此加强上下游特别是上游的链条合作。当然处在不同的体量,不同的阶段的公司差别很大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注重降本增效工作,持续在开展石英砂矿山收购、石英砂矿石加工等方面相关工作,持续降低公司生产成本,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谢谢关注。

投资者:你好,有两个问题——1.为什么三季度的扣费净利润下滑了10%之多,即使去年的数据调整但是变动也不大。2.三季度的净现金流下滑为何如此多,而往年同期都是正的,这种变化是什么原因,这在三季报中没有说明,在业绩说明会当中也没有说明,望抽时间解答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三季度原材料同比价格上涨,产品售价下降。三季度焦作、许昌光伏玻璃项目投产,光伏玻璃行业销售回款主要为汇票,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为什么其他光伏企业都盈利,为什么咱们公司勉强盈利?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重视经营业绩提升工作,制定了降本增效改进措施,主要包括对标公司与同行龙头企业毛利率差距,加强精益管控,不断提升现有玻璃生产线自动化水平,提升生产效率;在保持天然气低成本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同步开展石英砂矿山收购、石英砂矿石加工、纯碱战略采购、人员结构优化等方面工作,持续降低公司生产成本,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是否与中国石油有能源合作项目?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彩能源的管道天然气气源主要由中石油采购。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账面现金流不断吃紧,财务费用居高不下,不知道还有多少资源陪着何某这样在二级市场折腾?公司是否该考虑换一个办事效率更高的人来?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管理层带领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协力稳步扎实做好各项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近年来,公司经营业绩较之前改善较大,管理层团队发挥了重要作用。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上市长期破发,且在11月12月股市反弹之际仍然不断下跌,贵司为国企控股,面对这种情况,贵司怎样保护中小股东的利益不受损害呢?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生产经营业绩是二级市场股价的重要影响因素。公司管理层和广大干部员工将持续做好自身生产经营和发展工作,规范运作,保持公司的健康发展,提高公司的投资价值。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1最近三年公司境外的营收主要是哪些国家?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主要为亚洲、美洲国家。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哪些突破国外封锁的卡脖子技术,董秘能否详细介绍一下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期公司在中硼硅药玻料方、制造等方面有突破。谢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秘,请问今年公司发展面临那些不利因素?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价格下降等。谢谢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公告仔细翻阅,没有130万平光热玻璃的销售收入,请贵公司公布一下取得多少收入?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销售收入情况在定期报告中予以披露。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光伏玻璃价格降了吗?目前光伏全产业链全部降价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光伏玻璃价格受供需决定,目前价格处于相对低位。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股价长期被低估,死气沉沉,跟河投持股过多有关,所以任何机构,公募,私募,社保,券商等,都不会介入,建议公司永远不分红,用分红资金回购这些股份,然后注消,资金不够回购这些股份,就下一年继续回购,我想中小股东会全力支持的,公司是一流的好企业,但毁在河投集中持股上,望公司考虑。多谢。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年来,公司机构持股增多。谢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公司目前总计购买了多少理财产品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如购买理财产品,公司将通过定期报告披露。谢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目前的产能利用率如何?产销率又是多少?

安彩高科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2年度,公司光伏玻璃产能利用率100%,产销率99.23%。谢谢关注。

安彩高科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22亿元,同比上升57.02%;归母净利润1011.26万元,同比下降47.86%;扣非净利润565.3万元,同比下降56.34%;负债率50.27%,投资收益-34.9万元,财务费用2345.38万元,毛利率9.3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3.25。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951.23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34.73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安彩高科(60020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安彩高科(600207)主营业务:光伏玻璃、高端浮法玻璃和天然气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彩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