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东方钽业:公司将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投资者的关注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19 11:5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钽业(000962)05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是否有打通整个产业链的想法,譬如购买上游钽铌矿,下游设立钽铌产品高附加值系列,二不是简单的做一个做钽铌粉材系列的中间体公司。因为下游的利润更加高一些

东方钽业董秘:公司将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作用,不断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在资源保障、资源开发、降低钽铌原材料成本等方面适时开展各项工作,把平台做优做强,打造产业强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行稳致远。谢谢投资者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目前东方智造子公司的盈利前景如何?今年能否实现1000万的盈利?

东方钽业董秘:您好,子公司东方智造的经营范围是增材制造、3D打印基础材料等,其将积极拓展市场空间,持续致力于产品的研发,谢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的产品和钽、铌矿产品的价格关联如何?即钽铌矿产品价格上下10%,公司产品价格如何调整,影响多少的收益率?

东方钽业董秘:公司密切关注市场变化,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自身的成本及市场行情等因素,与客户进行商谈,审时度势调整市场策略,保障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投资者:董秘您好,已有接近8成的上市公司开通了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沟通平台并在官网公示,例如电工合金、罗平锌电等,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开通或打算开通新媒体沟通平台?如果有会不会在官网公示一下?

东方钽业董秘:谢谢投资者的建议。

投资者:因标的公司2018年预计实现业绩相较于历史期间增幅较大,中介机构经尽职调查后认为标的公司2018年可实现的经营业绩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需要一定的时间进一步考察其持续。现在西材院收入利润双过亿,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72%和86%,均大幅超额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同比增长均超过200%,实现历史最好水平。业绩年年有增长,请问东方钽业管理层会否守承诺,收购西材院剩下78%股权?

东方钽业董秘:公司将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投资者的关注。

投资者:宁夏东方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2022 年半年度报告净利润200万,2022 年年度报告净利润只有189万,2022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意思?

东方钽业董秘:宁夏东方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人员不参与东方钽业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谢谢投资者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是否有在他身上的计划,有色东方整体上市?

东方钽业董秘:公司将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投资者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如果周末证监会批准增发,那么增发价是多少?

东方钽业董秘:公司将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投资者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上市公司目前保温材料公司是否盈利,目前订单如何?

东方钽业董秘:公司设立宇发高温材料分公司,高温抗氧化涂层喷管实现型号量产。

投资者:年年年度报中讲到原料价格不断攀升的不利形势,国际钽铌行业垄断格局、原料价格波动加大,紧盯原料供应问题。面对矿石价格节节攀升和供应紧张等不利形势,公司主要产品原料由海外进口,存在矿石原料价格波动幅度大,国际政治经济环境的变化为公司获得足够原料带来不确定因素,却不投资钽铌矿,年年讲自身没有钽铌矿原料风险大有意思吗?

东方钽业董秘:公司在资源保障、资源开发、降低钽铌原材料成本等方面适时开展了各项工作。谢谢投资者的关注。

东方钽业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2亿元,同比上升14.94%;归母净利润5866.44万元,同比上升16.7%;扣非净利润3848.26万元,同比上升60.23%;负债率22.52%,投资收益2275.1万元,财务费用422.33万元,毛利率13.37%。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钽业(00096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东方钽业(000962)主营业务:钽铌金属及其合金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钽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