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郑州煤电: 公司属煤炭开采业,采煤工作面有智能化开采设备,暂没有人工智能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11 09:3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郑州煤电(600121)05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没有机器人?请回复。谢谢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下属各矿区老工人流失严重,各矿区近几年是年年招工,天天招工,但新工人下井上岗率极低,流失率极大,请问这种情况要持续到何时,是否考虑过后期矿工不足对煤矿对公司的影响,是否有更好的方案留住新矿工为煤矿留住新鲜的血液?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没有人工智能业务、请回复。谢谢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公司属煤炭开采业,采煤工作面有智能化开采设备,暂没有人工智能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股价最近一直连续破位下跌,跌幅居煤炭板块之首。即使大盘暴涨或煤炭板块上涨,公司股票照样下跌。请问,公司股票一直呈现下跌状态,是否存在年底前跌破1元面值退市的可能?如果一直下跌跌破1元的话,公司有无具体应对措施呢?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旗下想永耀通信技术公司从事什么业务的?谢谢回复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公司永耀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通信用户管线施工和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闲置资产有哪些?公司将如何处理闲置资产?是否资金链困难导致拖欠矿工三个月工资?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请详见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旗下物资供销公司属于供销社类型吗?请回复谢谢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物资供销公司主要负责公司下属煤矿生产所必需的原材料、设备和能源的统一采购和配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旗下的教学公司请问是重新职业教育还是在线教育?谢谢回复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公司旗下暂无此类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股票最近连续下跌了17天,且无论大盘或煤炭板块上涨的时候,公司股票也跌。请问,公司生产经营是否正常,是否有不利因素未公布导致股票一直下跌呢?!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公司各生产单位按年初计划有序开展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旗下的铁路公司是从事什么业务的?谢谢回复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公司旗下铁路公司主要从事地方铁路货物运输等业务。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有么有风电、光伏、太阳能、绿色电力、虚拟电厂、特高压、高压快充。谢谢回复。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公司主业为煤炭开采与销售,部分矿井有利用瓦斯进行发电。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旗下酒店有预制菜业务吗?谢谢回复。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公司旗下酒店为郑州煤电宾馆,经营范围包括:住宿;餐饮服务;会议服务等,地处郑州市中原西路66号,可拨打电话0371-87785666咨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岚新能源公司是从事什么业务的?谢谢回复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瓦斯发电。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旗下中社网盟信息技术公司是从事什么业务?谢谢回复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中社网盟系公司参股公司。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3月初发放22年11月份一线矿工工资,请问一线矿工工资为何拖欠3个月,何时矿工工资能够结算完毕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感谢关注。

投资者:最近半年郑州煤电,一直下跌,为什么会这样,不是都复工复产,贵公司的煤电和铁路运输,火力发电,技术都是全国一流的,为什么股票一直跌,是不是高层存在套现,不断更换高层,是不是国企改革,要资产重组?

郑州煤电董秘:您好,感谢关注。

郑州煤电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78亿元,同比上升7.85%;归母净利润6467.51万元,同比上升28.44%;扣非净利润6156.48万元,同比上升32.78%;负债率79.86%,投资收益-1813.45万元,财务费用5955.73万元,毛利率36.6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095.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387.51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郑州煤电(60012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1.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郑州煤电(600121)主营业务:煤炭开采与销售,兼营煤炭相关物资和设备的采购与销售等贸易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郑州煤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