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ST中嘉: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信息披露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5-08 11:1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中嘉(000889)05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按规定被ST后需要每个月发布问题解决的进展情况,贵司是否履行应尽的信息公开职责?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近两年来,公司一直没有中过标吗?为什么看不到公司的中标公告,公司生产经营持续性是不是遇到了大麻烦?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2022年经营状况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

投资者:没有能力经营主业,甚至没有能力经营企业,却妄想用收购其他业务,改头换面,操纵股价,是痴心妄想!监管机构必须严厉打击这种行为,这种行为破坏证券市场的风气!接二连三并购,持续亏损,贵司是否仍旧认为不存在被强制退市隐患?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结果、盈亏状况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将认真分析梳理影响原因,并积极采取应对、解决措施,团结一致改善公司经营状况;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如有触及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仲裁案一直得不到裁决,贵司是否有另外维权途径?还是选择两方一直耗着?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密切关注案件进展情况,持续推动仲裁案件的审理进程,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争取早日解决上述事项。

投资者: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席吴鹰为公司实控人,请问公司在数字化方面有哪些业务。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主营业务情况,敬请阅读公司定期报告中相关内容。

投资者:三次并购,不仅年年亏损,还造成巨额商誉减值,对此有何评述?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结果、盈亏状况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将认真分析梳理影响原因,并积极采取应对、解决措施,团结一致改善公司经营状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司发布回收股票而提前终止回收,公告增发而未增发,公告嘉华信息经营正常而后快速失控,一系列官司和仲裁久拖而不决,股价暴跌而无任何提振举措,请问贵司是否如公告所说在履行维护投资者权益?请列举维护投资者权益的有哪些举措和实质性进展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股份回购:因外部行业因素变化以及结合公司自身发展情况,公司决定终止回购股份,该事项履行了董事会以及最高权利机构股东大会的审议程序。已回购的部分股份,公司也在法定期限内按照前期回购方案的约定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没有违反公司前期作出的方案约定,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已经履行了必要的程序来最大程度的维护股东的利益;2、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及股价暴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终止事项主要是基于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与公司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内外部因素后做出的审慎决策,公司履行了必要的审议程序并及时披露;股价波动受宏观经济、市场环境、行业发展、投资偏好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将一如既往做好主营业务,持续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并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积极创造价值;3、诉讼&仲裁:诉讼/仲裁裁决事项受法院受理、开庭时间、谈判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公司将持续推动仲裁、诉讼案件的审理进程,尽早解决相关争议,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管理层和股东如何看待公司前景?是否有提振投资者信心的举措?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将继续积极经营,聚焦主业,合理规划公司业务发展方向,努力提升公司竞争力。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自2021年4月公开与子公司嘉华信息产生矛盾,股价暴跌,而后公告失控,至今已经两年,两年来上市公司对解决因此带来的问题毫无实际进展,敢问管理层和控股方是否在积极推进问题解决进程?是否可以公告除了等待仲裁,还为此做了哪些努力?仲裁案迟迟无法判决又是因为什么?请务必详细解答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推动仲裁、诉讼案件的审理进程,尽早解决相关争议,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给出关于子公司失控后续问题的解决计划和进程,以及何时可以完全消除影响?按规定被st后需要每月一次公告说明,贵公司从来不对进程进行说明是否合规?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子公司失控后续问题解决计划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信息披露,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根据互动消息,贵司一直在推动仲裁案的审理进程,但是两年来只看到公告因为各种原因一再推迟,请问贵司是在推动仲裁延期审理吗?请公告更多细节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推动仲裁案件的审理进程,截止目前仲裁庭尚未对本次仲裁案件作出裁决,后续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尊敬的公司负责人,目前公司存在股票退市的情形吗?《公司法》第157条::(1)公司股本总额、股权分布等发生变化不再具备上市条件;(2)公司不按规定公开其财务状况,或者对财务会计报告作虚假记载;(3)公司有重大违法行为;(4)公司最近3年连续亏损。第158条:上市公司有前条第(2)项、第(3)项所列情形之一经查实后果严重的,或者有前条第(1)项、第(4)项所列情形之一,在限期内未能消除。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目前未有触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相关负责人,公司目前业务主要哪些?目前经营状况怎么样,什么时候经营有利润?目前存不存在退市的情形?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2022年经营状况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28日刊载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目前未有触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与刘的仲裁为何迟迟没有结果?拖了几年了?今年会不会有结果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持续推动仲裁案件的审理进程,截止目前仲裁庭尚未对本次仲裁案件作出裁决,后续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公告。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4月14日回复说仲裁还没有判决结果,另外网上有传闻说组庭后2023年2月19日仲裁案已经开庭了,似乎预示着最近开过庭,是事实吧,也算进展吧。具体是什么时间?请明确告知。谢谢

ST中嘉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目前,仲裁庭尚未对本次仲裁案件作出裁决,后续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ST中嘉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6亿元,同比下降15.91%;归母净利润-685.67万元,同比上升23.82%;扣非净利润-855.71万元,同比上升17.26%;负债率77.64%,财务费用74.43万元,毛利率10.12%。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94.9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中嘉(00088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ST中嘉(000889)主营业务:信息智能传输、通信网络维护和金融服务外包。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