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富吉瑞:公司的客户主要为十大军工集团下属分/子公司,另外还有政府部门、民营企业等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18 17:5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吉瑞(688272)04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制冷机芯和非制冷机芯,还有光电雷达属于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吗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制冷机芯、非制冷机芯和光电雷达中的核心红外探测等属于半导体和电子元件,制冷机芯、非制冷机芯是整机的核心部件,光电雷达是光电系统整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国防军工电子2023年采购是否开始,,还有公司营收不足1亿,希望公司加快速度寻找优质资产进行并购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全力维护现有业务并积极拓展市场开发新客户,按计划推进募投项目的建设,以更好地提升公司业务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目前客户有哪些上市公司合作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您所述客户的业务合作情况,如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敬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公董秘你好,公司产品有应用数据中心,和时空数据吗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主要运用在军用领域和民用领域。在军用领域,主要应用于通用军械、单兵、地面装备、空中装备和水上装备等领域;在民用领域,主要应用于工业测温、气体检测、石油化工、电力检测、安防监控、医疗检疫和消防应急等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的主要客户都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属公司,公司国外客户有合作吗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客户主要为十大军工集团下属分/子公司,另外还有政府部门、民营企业等。公司会在维护好现有客户资源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客户,持续推动公司业务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主要生产红外机芯,热像仪,光电系统,雷达光电公司细分行业属于哪一块,是半导体还是光学电子能否介绍一下产品应用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红外热成像产品和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机芯、热像仪和光电系统等。公司产品应用于军用和民用领域。在军用领域,主要应用于通用军械、单兵、地面装备、空中装备和水上装备等领域;在民用领域,主要应用于工业测温、气体检测、石油化工、电力检测、安防监控、医疗检疫和消防应急等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产品民用和军工主要应用那些行业方面,比如冷机芯系列光电雷达光电跟踪系统可以多介绍一下吗,可以提升公司价值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红外热成像产品和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机芯、热像仪和光电系统等。在军用领域,主要应用于通用军械、单兵、地面装备、空中装备和水上装备等领域;在民用领域,主要应用于工业测温、气体检测、石油化工、电力检测、安防监控、医疗检疫和消防应急等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产品有应用毫米波雷达吗,无人驾驶红外芯片吗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红外产品(包括红外探测器、红外机芯组件等)可作为无人驾驶系统重要传感器的组成部分之一。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产品有应用或涉及AI人工智能,和半导体集成电路吗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有使用AI人工智能(目标分类、图像识别等)等技术,但目前公司的产品未运用于AI人工智能、半导体集成电路的产品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同行业市值都在百亿以上,公司上市市值15亿不到了,还提示退市风险,董秘应该多互动,推广,宣传,让投资者更了解体现公司的价值,上市公司和投资者共同打造企业标杆,希望董事会引入产业基金,机构参与,加快并购重组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公司会与投资者做更多的交流和互动,并全力以赴地做好业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产品有应用激光武器和无人机吗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机芯、热像仪和光电系统等。红外产品可以作为无人机的重要成像部件,目前公司的部分产品也运用到了无人机等领域。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是否属于光学电子元器件行业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属于光电子器件行业。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光电系统主要应用于国防军工和民用那些方面

富吉瑞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光电系统产品在军民领域均可使用,如要地防护、高端监控、边海防等。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谢谢!

富吉瑞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805.96万元,同比下降78.51%;归母净利润-6409.83万元,同比下降235.02%;扣非净利润-6883.43万元,同比下降247.58%;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021.42万元,同比下降70.8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085.36万元,同比下降227.39%;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142.91万元,同比下降236.77%;负债率19.88%,财务费用-175.9万元,毛利率37.86%。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807.7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03.96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富吉瑞(68827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富吉瑞(688272)主营业务: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红外热成像产品和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红外热成像技术为基础,以图像处理为核心,逐步向固态微光、短波、紫外、可见光等方向拓展。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富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