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大豪科技: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情形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14 09:0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豪科技(603025)04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我问的是你们所做出这一切决定的标准是什么?依据是什么?是官方的授意,有法可依吗?你们的重组是法律授权的,你们也发了公告,拖延了三年,最后做不出复核报告就终止了重组,你们的资料不是没问题吗?如果是重组标的一开始就是有瑕疵的,那这就是一场有预谋金融诈骗。不是2022年就制作就到尾声了吗?反复的改口,欺骗投资者,北京市国资委就是这样授权你们的吗?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情形。感谢关注。

投资者:据证监会热线反馈,贵司的虚假重组影响恶劣,证监会正在积极梳理线索。请问大豪科技,是否权利交替,换了领导,之前的重组就黄了?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情形。相关情况请您详见公司于2023年3月18日披露的公司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留意公司近年没有机构评级和调研。公司是缝制设备电控领域的龙头,下游是广阔的服装,家饰,鞋帽市场,智能工厂系统更是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的现实体现,机器全自动控制是人工智能在工业中的实际运用,这些都是今年行情主流之一,但公司股价却非常差,像酒醉了倒下起不来一样,希望公司能加强同机构基金的沟通调研,体现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合理价值,如果有调研记录,也希望能发布,让我们多了解,谢谢!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将转呈给管理层认真考虑。感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兴汉网际有服务器有服务器相关技术吗,谢谢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兴汉网际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硬件及网络通信硬件的定制开发及平台集成服务,包括网安主机及模组、网络接入及边缘通讯白盒、国产自主可控信创平台以及特种行业通讯加固整机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防火墙,IDS/IPS,UTM,WAF,审计,VPN,网闸等,以及互联网接入,5G小基站,边缘计算场景以及特种行业的高可靠计算需求领域。通过策略性的整合提供市场即时性的解决方案与服务。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是否有自主开发软件的应用,谢谢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作为工业缝制机械设备电控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设计能力以及硬件开发、设计技术。公司主要业务为智能装备电脑控制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脑控制系统为智能设备工业控制计算机及装置,集伺服驱动、多轴联动等自动化核心技术为一体,是电控类智能机械设备整机产品的“神经中枢”和“大脑系统”。电脑控制系统通过电脑程序实现对机械设备运动过程及顺序、位移和相对坐标、速度、转速及各种辅助功能的自动控制,并通过网络管理,使软件与机器交互,实现工厂的智能制造。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贵司重组终止是否与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张贵林有关?难道4万投资者是贵司的牺牲品?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告》,本次重组终止是鉴于国内外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等环境较本次交易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现阶段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存在较大不确定性风险。经公司与交易对方认真论证,认为本次交易已无法达成交易各方预期,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研究,交易各方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投资者:您好,贵公司是否有大数据相关产业,谢谢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智能工厂系统属于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的数字经济业务范畴。公司的智能工厂与远程运维项目曾获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荣誉。该系统目前主要落地于缝制、针纺行业,在上百家大中型绣花厂、袜厂、手套厂、服装厂实现应用,系统可以有效提升该类工厂生产效率和管理效率,可以帮助工厂实现云平台管理,促进缝制、针织工厂转型升级。感谢关注。

投资者:从您公布的数据来看,违规操作的人员既有高管亲属又有第三方合作方,他们买卖股票操作时间跨度之长应该不是“新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或工作性质是不能买卖贵司股票的吗?况且贵司在2021年末是就向证监会列举过170多名知情人的调查情况,那么为什么2022年后还能出现违规操作呢?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发布的自查报告已对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披露,本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和律师事务所也对本公司自查报告出具了核查意见,请参考本公司相关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贵司在整个重组过程中,行为逻辑是相互冲突的,所有决定都是一句话,没有任何数据支持,无法考量。您之前也声称所有知情人的股票操作行为都是合法合规的,那为什么又出现了违规操作,还有多少是没查出来的?

大豪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筹划本次交易以来,公司始终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积极组织交易各方、各中介机构推进本次交易相关工作。公司信息披露也严格遵循合规、公平、公正、平等的基本原则,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的情形。感谢关注。

大豪科技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38亿元,同比下降4.54%;归母净利润3.31亿元,同比上升11.85%;扣非净利润2.5亿元,同比下降11.82%;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91亿元,同比上升7.7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上升12.5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8933.79万元,同比下降3.9%;负债率33.44%,投资收益8034.22万元,财务费用-816.42万元,毛利率41.1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3167.6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68.92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大豪科技(60302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大豪科技(603025)主营业务:为智能装备电脑控制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豪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