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伯特利:公司在稳固现有客户的基础上,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开发新客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06 16:3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伯特利(603596)04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转债会赎回吗?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于2023年3月9日披露了《伯特利关于不提前赎回”伯特转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5),后续请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目前的新客户开发进展如何?特斯拉,比亚迪这些?谢谢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稳固现有客户的基础上,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开发新客户。比亚迪目前已是我司盘器、EPB客户,特斯拉仍然是公司重点关注跟踪的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对特斯拉等重要客户的开发进展如何?谢谢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还没有特斯拉项目量产,特斯拉是公司非常尊重,重点关注的客户。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WCBS产品2023年的增长计划如何?谢谢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照客户2023年产品需求计划,预计公司2023年WCBS有较大幅度增长。具体信息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对于公司在线控领域的专注度,是否可以扩展到专业化的工业机器人领域?公司在重型机械领域有没有拓展,谢谢。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制动系统、汽车智能驾驶系统及汽车转向系统业务领域,目前公司在产线建设方面已经较大范围运用工业机器人替代人工,暂时没有拓展到重型机械业务领域的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2022年的业绩预告/快报何时会发布?谢谢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度报告已发布。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今年业绩同比增长还是下降了?为啥不发业绩预告?为了发行GDR有必要打压股价吗?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度业绩同比大幅增长,具体请查阅公司发布的2022年度报告。按照预算2023年业绩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业绩预告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披露,请及时关注公司公告。公司拟发行GDR,是因为预计公司未来业绩会快速增长,有大额资金需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下2月14日收盘后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感谢您的回复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们定期将会披露公司股东信息,具体见公司公告。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是否贵司的one—box订单交付不及预期?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one-box订单均能按照客户计划及时交付,与同期相比有大幅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看看你们自发布要在国外发行GDR的消息后股价被砸成什么样子了,还有那几个券商的研报,越发股价越低。贵司难道就任由机构们砸盘吗?或者你们是一伙的?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股票价格受到宏观经济、行业政策、投资者偏好等多种因素影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向好,公司计划发行GDR是源于公司快速发展对资金的需求,而采取的融资方式,与您留言所述事项并无关联,感谢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如建立,请问具体是在哪一年?如果按照1-5分对财务共享相关的组织人员、业务流程、运营管理以及信息系统的运行水平进行评分(1代表水平较差,5代表水平极高)您对这四项分别打多少分?如果按照初建期,提升期,稳定期,成熟期,卓越期和衰退期来描述财务共享实施的阶段,您认为是在哪一阶段?如果没有建立,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使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行财务集中核算处理?期待您的回答,感谢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暂未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公司有使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行财务集中核算计划,目前在规划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董秘有几个问题想向您咨询一下希望您不吝赐教1。公司在期货市场上交易钢材及铝材最近持仓情况怎么样。是否出现了不可控制的风险出现2公司在套期保值说原材料为钢材及铝材,主要原材料成本合计占公司主要产品生产成本的比例平均约为百分之几。钢材在上期所却没有钢材这个品种钢材套期保值是套螺纹钢还是不锈钢还是热卷还是线材谢谢分享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拟开展铝锭的套期保值业务,未有开展钢材的套期保值业务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领导您好,请问贵司线控制动one-box产品23年会配套哪些车型进行量产?WCBS1.0与博世one-box产品在技术上有哪些差别?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照客户整车SOP计划,公司线控制动今年预计会有30多个车型量产,产品功能与性能均能满足法规及客户要求。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是否与北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周期和范围可否介绍一下!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鉴于公司与北汽集团有良好合作关系,公司与北汽集团于2023年3月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范围是就公司现有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汽车智能驾驶系统技术开发及产业化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可否像同行业优秀公司拓普集团学习学习?每个报告期都发布业绩预告!另外:上市公司发布栏目一直空白,为什么不同步发布投资者调研信息呢?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会按照规则发布业绩预告。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持续改善信息发布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2021年的毛利率下降较多,特别是Q4,具体是什么原因,公司在2022年是否有相应措施方案来扭转这个趋势?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1年产品毛利率下降较多主要原因是大宗材料(钢材、铝锭)大幅涨价导致,随着公司销售规模不断攀升,大宗材料价格逐渐回落,2022年产品毛利率已有很好提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2021年的轻量化零件的销量出翔了下降,同时海外收入也下降了,具体原因是什么?是否是通用订单出现下滑?今年是否会恢复增长?谢谢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轻量化零件收入同比增长近30%,随着墨西哥公司轻量化零件产能投产以及海外市场轻量化零件产品实现量产,公司轻量化零件收入将会持续增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中的年度“在研项目”和“新增项目”的具体定义是什么,他们的关系是怎样的?谢谢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研项目是指正在研发过程中的项目数,暂未量产;新增项目数是指当年新增定点项目数。顺序:获得新增定点——转在研项目——转量产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上半年公司于2020年取得的轻量化零件的合同的执行情况如何?大约对应多少辆车?谢谢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0年取得的轻量化零件的合同,目前执行情况较好,执行率在90%以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1)公司2022H1是否已经量产ADAS首个项目?(2)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写道:本季度投产项目8项,请问这8项都是哪些业务的?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2022年12月公司ADAS共有22个项目,首个项目于2022年4月量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一季度智能电控产品、轻量化产品销量增速分别为多少?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分产品大类销量以及增速信息,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如何在官方渠道查阅贵公司可转债在中登公司登记日期?可转债前十大持有人在可转债上市半年内能否减持?若董监高持股低于5%,认购可转债,在可转债上市半年内能否减持?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信息可查阅公司发布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一条WCBS产线大概投资多少钱?

伯特利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公司一条WCBS产线投资额,请关注公司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伯特利2022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5.39亿元,同比上升58.61%;归母净利润6.99亿元,同比上升38.49%;扣非净利润5.88亿元,同比上升36.47%;其中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55亿元,同比上升59.3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1亿元,同比上升62.3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9亿元,同比上升65.53%;负债率47.17%,投资收益661.0万元,财务费用-4005.05万元,毛利率22.44%。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5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91.0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33.0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507.42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伯特利(60359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伯特利(603596)主营业务:汽车制动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伯特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