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雅克科技:公司各类产品均参考当期市场价格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4-04 16:4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雅克科技(002409)03月0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最近有没有什么新项目的。增加活跃度啊。感谢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产品今年是否准备涨价?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各类产品均参考当期市场价格。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目前国内受外围因素影响,芯片行业发展举步维艰,公司在半导体材料上的生产销售是否主要以内销为主,请问海外市场的份额占比有多少?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相关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生产的LNG船低温绝热材料是否国内首家?是否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有该项技术和生产能力的公司?国内外对LNG船需求量很大,甚至一船难求,请问该产品占公司总营收比例是多少?谢谢!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 2021年度公司LNG保温复合材料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比重为10.42%。2022年度的相关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2年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业绩持续几年大幅增长,建议公司高送转及高分配。也建议进行员工股权激励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公司手持大量现金,如不拿来并购优质公司,建议回购自家公司股票。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今日从中国船舶集团获悉,集团旗下沪东中华联合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为中远海运中石油国事LNG运输项目建造的第三艘17.4万立方米大型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昆仑”号,提前一个月于今日在中船长兴造船基地命名交付。据了解,目前沪东中华手持LNG船订单近50艘,生产任务已排到2028年。是雅克交付的单吗?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雅克科技:金融时报3月20日报道说,我国将为部分芯片制造商提供更便利的补贴,消息是否属实?雅克科技根据已披露数据线性外推测算,2022年报业绩大幅好于预期同比增幅,是否意味着,已经完全走出疫情的业务限制呢?目前半导体和光刻胶业务进展如何?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收到相关官方通知,公司会保持关注!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相比2022年同期是否有所增长?半导体材料方面的订单是否正常?股价持续低迷是否跟公司业绩有关?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相关情况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多次拨入证券部电话,无人接听。本人有兴趣购买贵司股票,目前我主要关心阻燃剂业务:1、阻燃剂包括哪些实体公司?2、滨海雅克和圣奥化学谈判进度怎样,包括哪些公司的股权转让?3、公司彻底放弃阻燃剂业务了?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关于阻燃剂业务剥离的相关事项正在进行中。目前,公司阻燃剂业务正常经营中。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光刻胶能用在晶圆制造上吗?面板光刻胶和晶圆制造用的差别有哪些?谢谢!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目前公司的光刻胶产品主要应用于显示面板制造,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集成电路大基金二期对贵公司有投资吗?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先科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外部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其持有江苏先科股权比例为20.2827%。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的股东截止2月底有多少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遵循审慎原则,为保证所有投资者平等获悉公司信息,根据信息披露公平原则,公司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相应时点的股东信息,敬请关注公司相关的定期报告!如股东确需查阅股东名册以获得股东人数情况,请提供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书面文件以及证明您身份的合法文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按照股东的要求予以提供。谢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新投资的光刻胶生产线,今年会不会投产?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新一代电子信息材料国产化项目-光刻胶及光刻胶配套试剂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9月达到可使用状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到底有没有生产并研发光科胶?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业务包含了光刻胶及光刻胶配套试剂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雅克科技大基金公告减持1%后,又有传言大基金新一期将大幅增持半导体材料企业,其中就有雅克科技占比10%,是否属实?此前大基金持股7%后降至5%发布公告减持。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子公司江苏先科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否收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增资?请介绍下大基金二期的投资对贵公司半导体材料业务的积极影响,谢谢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先科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外部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其持有江苏先科股权比例为20.2827%。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股东数查询需要把持股证明等文件发去贵司哪个邮箱?发去后能得到回复吗?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相关文件可发送至公司邮箱ir@yokechem.com。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雅克子公司拿了17亿的战略投资,大基金二期持股20%,投资3.4亿元,公司为什么没有发公告?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已经按相关规则披露相关公告,具体可查询公司在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放弃全资子公司优先认缴出资权并引入战略投资者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关于放弃全资子公司优先认缴出资权并引入战略投资者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等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我通过公告发现,贵司子公司已获17亿元战略投资工商已变更完毕,其中大基金二期持股20%,请问该子公司是否涉及公司新业务的拓展呢,子公司预期盈利如何呢?

雅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先科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外部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先科主要致力于布局半导体前驱体产品、光刻胶及光刻胶配套试剂等半导体核心材料。感谢您的关注。

雅克科技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1.67亿元,同比上升17.63%;归母净利润4.63亿元,同比上升18.88%;扣非净利润4.54亿元,同比上升35.8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08亿元,同比上升24.6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82亿元,同比上升23.2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3亿元,同比上升40.37%;负债率21.93%,投资收益195.0万元,财务费用-6632.54万元,毛利率31.5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7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1.67。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655.28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329.86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雅克科技(00240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雅克科技(002409)主营业务:电子材料业务,LNG保温绝热板材业务,阻燃剂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克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