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数字认证:公司董事长詹榜华先生、总经理林雪焰先生未参加2023年全国两会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3-07 18:45: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字认证(300579)02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在电子防伪上做的相当出色,近期有一种电子水印的防伪,公司是否也在研发?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以密码技术为依托,基于符合《电子签名法》的可靠电子签名,在电子文件上应用电子签名、电子签章及时间戳等技术,确保电子文件防篡改、防伪、防造假,实现电子文件的真实可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新华社北京2月27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请问董秘,数字认证作为北京本地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北京国资委下属上市公司,如何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发挥好自身优势贯彻落实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将紧抓数字中国建设契机,依托密码核心技术,积极参与数字中国建设和推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政府主导的政务云成为了推动云计算从概念走向应用的核心动力,公司持有安信天行公司95.32%的股份,作为专业的网络安全监管服务商,如何协助政务云平台监管自身的安全情况。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安信天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监管服务商,重点围绕平台安全、技术能力、专业服务、运维规范和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监督和服务,通过建设一整套完善的政务云监管体系,有效协助政务云平台做好自身安全监管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持有北京版信通技术有限公司36.6%的股份,而北京版信通公司的易版权平台基于版信通所构建的覆盖华为、小米、腾讯、阿里、360、oppo、vivo等App应用市场的电子版权认证服务体系,是否属实?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北京版信通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版信通”)主要面向移动APP领域开展以电子版权认证为核心的版权综合管理服务,广大开发者可通过易版权平台在线电子化办理软著登记证书、APP电子版权认证证书。截至目前,版信通的电子版权认证服务已覆盖华为、阿里、腾讯、小米、oppo、vivo、360等各大主流应用市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持有北京数字医信科技有限公司88.11%的股份,数字医信在医院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算是做到提供AI医疗服务吗?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数字医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字医信”)主要从事安全可信的互联网医疗服务,截至目前数字医信业务暂不涉及AI医疗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国资公司3月4日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公司子公司安信天行已选派300余名服务保障人员,并成立了包括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移动安全、证书服务等多个领域、30余名技术专组成的应急团队,全力做好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首都政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请问董秘是否属实,谢谢。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安信天行科技有限公司选派300余名服务保障人员,为用户单位提供现场安全运维保障工作,并积极做好重要业务系统的持续监测以及服务支撑,切实筑牢网络安全服务保障防线。公司还成立了包括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移动安全、证书服务等多个领域、30余名技术专家组成的应急团队,全力做好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首都政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数字认证和安信天行之前成功承担过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国庆70周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APEC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全国两会等国家重国家重大活动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在3月5日召开的2023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时期是否有参与国家安全相关事宜并做出贡献,请问是否会用到公司的产品!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安信天行科技有限公司选派300余名服务保障人员,为用户单位提供现场安全运维保障工作,并积极做好重要业务系统的持续监测以及服务支撑,切实筑牢网络安全服务保障防线。公司还成立了包括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移动安全、证书服务等多个领域、30余名技术专家组成的应急团队,全力做好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首都政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董事长詹榜华先生或总经理林雪焰先生有参加2023年两会吗?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董事长詹榜华先生、总经理林雪焰先生未参加2023年全国两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未来国内信息化正在加速,政府要求政务数字化智能化,企业要求管理数字精准化,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蓬勃发展,但是随着数字经济的数字化快速发展,数字安全保障能力更显得愈发重要,请问董秘,数字认证在强化数字技术创新和数字安全屏障方面,做了哪些布局和业务拓展,能举几个已经披露的和政府或者企业合作的案例吗?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紧跟政务数字化发展潮流,深挖密码技术与更多政务场景的融合,助力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公司作为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始终走在行业发展前沿,研发电子签名、电子印章、电子证照、电子合同等可信基础设施,为教育部、交通部、卫生部、住建部、文旅部、公安部、外交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残联、海关总署等多个部委和全国多省市客户提供密码服务,护航政务数字化安全、稳健发展。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助力者,公司推出统一密码服务平台、电子合同、电子招投标、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治理等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多家企业客户,护航企业信息化安全。感谢您的关注。

数字认证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7亿元,同比上升12.59%;归母净利润2213.79万元,同比上升5.58%;扣非净利润1667.04万元,同比上升36.51%;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45亿元,同比上升18.5%;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717.61万元,同比上升2.0%;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95.71万元,同比上升10.41%;负债率42.66%,投资收益502.6万元,财务费用-95.46万元,毛利率56.9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959.47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71.78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数字认证(30057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数字认证(300579)主营业务:电子认证服务、安全集成、安全咨询及运维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数字认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