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雪人股份:公司股东名单中有境外的机构投资者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31 23:2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雪人股份(002639)01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股东名单中有境外的机构投资者吗?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股东名单中有境外的机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去年定增的6.7亿投入是不是还在暂时闲置补流?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部分募集资金已用于募投项目的投入,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部分闲置的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流。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四川佳运油气业绩未达预期是因为境外的单子丢了很多吗?还是中石油承接的项目减少了?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佳运油气业绩未达预期的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导致了部分项目进度推迟且成本上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1月30日最新股东户数多少,谢谢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截止2023年1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121,420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氢能源产品还在丰田的供应链中吗?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0年11月与丰田公司开展合作,具体合作内容详见披露于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与丰田汽车公司及其旗下公司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89)。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在集装箱冷链这块有和马士基航运、地中海航运、法国达飞轮船、中国远洋等国内外知名的承运商开展合作吗?这种船舶冷链用的压缩机是离心式还是活塞式?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已经与国际知名集装箱冷链运输企业开展合作。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是否能提供全冷链物流设施?比如在社区、商业楼宇等设置智能冷链自提柜等,如果每个区域一个前置仓,每栋楼宇,每个小区一个智能冷链自提柜,这市场容量非常大,请问贵司目前能供应吗?

雪人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自提柜类制冷设备为轻型商用制冷设备,公司的产品主要为工业与大型商用制冷设备,冷链自提柜暂不属于公司生产制造的范围。感谢您的关注!

雪人股份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06亿元,同比上升8.78%;归母净利润1214.34万元,同比上升143.51%;扣非净利润-3786.3万元,同比上升12.39%;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5.17亿元,同比上升9.5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38.09万元,同比上升381.7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39.23万元,同比下降29.07%;负债率41.33%,投资收益3202.56万元,财务费用2522.24万元,毛利率16.1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8071.1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21.48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雪人股份(00263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雪人股份(002639)主营业务:制冰、储冰、送冰设备及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冷水设备、冷冻、冷藏、空调、环保等相关制冷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雪人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