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东方铁塔:根据老挝开元钾矿开采过程中的伴生资源数据,公司已启动了溴资源的开发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01-30 16:5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铁塔(002545)01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是否有打算让汇元达总部回归青岛的打算?这样可以更好撇清和开元的关系,有利于公司修复受损的形象!

东方铁塔董秘:你好,感谢你的建议。

投资者:恩阳开元还欠公司多少股利? 何时可还清? 中信理财5000万有没有计划采取法律手段追收?

东方铁塔董秘:你好,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相关信息。

投资者:亚钾国际第二个百万吨钾肥项目仅历时十个月,于2023年元旦试车成功。贵公司150万吨氯化钾扩产项目(一期)地下工程拖了多久暂且不论,地面工程从202年12月31日开工到现在也一年多了,为何迟迟不能投产?公司管理层有没有反省一下与亚钾国际的差距在哪里?又如何改进?

东方铁塔董秘:你好,老挝开元 150 万吨氯化钾项目一期工程(50 万吨)于2021 年 12 月 31 日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周期约 1 至 1.5 年。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待项目进展具备公告条件时公司会及时予以披露。敬请关注。

投资者:隔壁亚钾100万吨用的钱和50万吨差不多,时间还少一半,第三个100万吨已经开建,计划年底投产! 我们家的在早已投入4亿多弄好斜坡及及一些基础,并在21年7月全面启动井下和22年1月启动地面!怎样看待差距和如何改进? 不要回复,你去买亚钾呀、谢谢关注之类的肤浅的话!

东方铁塔董秘:你好,老挝开元 150 万吨氯化钾项目一期50万吨工程于2021 年 12 月 31 日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周期约 1 至 1.5 年。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是否定期化验卤水化学成份?除溴之外还有哪些稀有贵金属值得开发?

东方铁塔董秘:你好,根据老挝开元钾矿开采过程中的伴生资源数据,公司已启动了溴资源的开发。如果未来其他伴生资源的含量数据具备开发前景,公司会积极论证并根据相关结果及时披露,谢谢。

投资者:北京主语国际写字楼目前属于大股东的私产,是否考虑购买?

东方铁塔董秘:你好,截至目前公司无购买计划。

投资者:请问公司老挝甘蒙省钾镁盐矿150万吨氯化钾一期工程是否已经启动投产 投产量为多少 是否是网上宣称的9000吨?

东方铁塔董秘:你好,老挝开元正在实施的氯化钾扩产项目为150万吨的一期工程(即50 万吨),该工程于2021 年 12 月 31 日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周期约 1 至 1.5 年。

东方铁塔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7.49亿元,同比上升35.96%;归母净利润7.14亿元,同比上升102.67%;扣非净利润6.94亿元,同比上升113.29%;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16亿元,同比上升14.5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9亿元,同比上升53.1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23亿元,同比上升55.55%;负债率36.06%,投资收益3369.6万元,财务费用2902.1万元,毛利率40.2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7774.2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51.17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东方铁塔(00254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东方铁塔(002545)主营业务:钢结构与钾肥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铁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