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工大科雅:供热节能行业中同方节能、瑞纳智能、北明天时、硕人时代等均为公司友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16 00:1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工大科雅(301197)12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供热节能行业主要覆盖哪些方面,公司目前在行业中处于什么地位?公司作为供热节能行业中极少数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主要竞争对手有哪些。谢谢!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供热节能行业中同方节能、瑞纳智能、北明天时、硕人时代等均为公司友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国有法人股2325.5万股主要来源于哪些单位?公司董事长齐承英先生作为国内智慧供热领域的知名专家,现在是否仍在河北工业大学兼职?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招股说明书股本情况章节有进行披露,您可查阅招股书相关内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石家庄新冠疫情对公司全年生产经营影响程度如何?哈尔滨中标项目实施有无受到疫情影响,该项目对公司业绩的积极影响主要体现在今年还是明年?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疫情前期对公司的影响有人员到岗进行现场办公的限制、设备物流发货的限制、项目进场实施的限制等多方面,目前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和优化,相关不利影响已逐步降低,您提问的项目对业绩的影响以经审计结果为准。

投资者:您好,请问导致公司1-3季度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公司针对上述问题采取了哪些解决措施,能否扭转利润下降趋势?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您可查阅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相关报表科目的变动说明,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能人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充分显示了公司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但公司上市后股价长期跌破发行价,则显示市场对公司缺乏足够了解和关注。建议公司尽快邀请机构投资者前往调研,借助第三方力量做好宣传推介工作,充分向市场传递和展示公司价值。谢谢!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上市后对股价走势是否予以足够关注,有无专人负责互动易平台接待工作?谢谢!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影响二级市场股价的因素很多,公司关注股价走势,同时也更加注重公司的经营管理和专注自身主业发展,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表示十分重视与投资者的沟通,将在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制度的规定范围内回复提出的问题。请问公司制度规定几天内答复投资者提问?同时建议答复投资者提问要尽量具体,有针对性。谢谢!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前期受疫情影响公司董办相关员工处于居家隔离状态,近日相关员工恢复现场办公并继续对投资者提问进行回复,欢迎您的提问与交流;您近期集中提问的问题,其部分主题与您的过往提问重复,请参考前期对您的问题回复内容。

投资者:您好,公司上市后股价长期破发,不利于稳定投资者的持股信心。建议公司尽快采取回购股份等措施稳定股价和投资者信心。谢谢!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未来如有相关计划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诉讼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逾期未付合同款案件有何进展?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应就包括案件的一审和二审裁判结果、裁判执行情况等诉讼事项的重大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该诉讼后续如有重大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未来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公司三季度报告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没有一家机构投资者,而同期可比上市公司 瑞纳智能前十大流通股东有九家机构投资者,数据显示目前市场机构投资者对公司关注度不足。这与公司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及行业领先企业的地位明显不符,有损公司市场形象。再次建议公司尽快加强和机构投资者沟通,加大宣传力度,以提高公司的市场关注度和形象。谢谢!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投资者:您好,贵司9月30号披露的合同诉讼进展如何?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应就包括案件的一审和二审裁判结果、裁判执行情况等诉讼事项的重大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披露。该诉讼后续如有重大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关注公司未来披露的相关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截止12月8日,互动易平台数据显示,公司提问数49,答复数35;可比上市公司瑞纳智能提问数149,答复数149。希望公司加强互动易平台管理,尽快答复投资者提问。谢谢!

工大科雅董秘:投资者您好,已对您的提问问题进行回复,感谢您的关注。

工大科雅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5亿元,同比下降29.67%;归母净利润996.94万元,同比下降39.25%;扣非净利润276.62万元,同比下降82.63%;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572.32万元,同比下降41.9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46.56万元,同比下降188.8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35.29万元,同比下降280.35%;负债率10.39%,投资收益-119.74万元,财务费用-366.0万元,毛利率45.2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90.95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工大科雅(30119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工大科雅(301197)主营业务:供热节能产品与相关技术服务的研发、推广及应用,一站式提供智慧供热全面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工大科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