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昆仑万维:元宇宙业务月活跃用户超过1,900万,单季总收入超过1,400万美元,保持快速发展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2-05 10:4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昆仑万维(300418)11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对aigc公司有布局嘛

昆仑万维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AI方向的技术构建已超过两年的时间,今年已推出AIGC音乐产品,您可在MusicX Lab官方网站https://www.aimusicxlab.com/ 查看我们的产品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股价长期低估,建议公司考虑回购等方式维稳

昆仑万维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贵公司在web3.0和元宇宙领域都有哪些布局?这两个领域营收、利润情况和发展前景如何?

昆仑万维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元宇宙业务月活跃用户超过1,900万,单季总收入超过1,400万美元,保持快速发展。我们致力于帮助游戏开发者更加便捷、高效地完成游戏开发,GX.Games游戏社区持续完善,当前上线游戏数量突破2,000款,移动端接近200款。元宇宙业务正逐步开放对H5游戏的支持,预计未来将给平台带来数千款新增游戏。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三六零出售的欧朋浏览器显示22年半年报是净利润亏损,而公司的Opera Software Ireland Ltd.净利润有1.62亿,这是个啥情况

昆仑万维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Opera是Nasdaq上市公司,其相关财务及股权架构情况,请查看Opera相关公告。昆仑万维财报所披露参股、控股公司,仅包括主要子公司及对公司净利润影响达 10%以上的参股公司。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贵公司考虑投资Stability AI,在图片AIGC领域Stability AI是世界无可争议的龙头.

昆仑万维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AIGC领域已有相应的业务布局,公司旗下 StarX MusicX Lab 音乐实验室已在国内外 180多个音乐平台上线AI创作的歌曲,并在企业端与多个行业的头部公司达成合作。感谢您对公司业务的持续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否有局AⅠGC的业务,AlGC的业务进展如何?

昆仑万维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AIGC业务布局目前主要是由AI创作音乐方向,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已搭建成熟的AI创作模型,目前已在国内外各音乐平台上线十多首由AI创作的歌曲,同时MusicX Lab也与多家头部公司达成合作,客户遍及音乐、汽车、游戏、教育、时尚、娱乐等多个行业。

投资者:公司2019年就投资了WEB3。0,请问公司的WEB3.0现在发展的怎么样了?

昆仑万维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相关业务目前稳定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您好,想问一下公司为什么布局新能源行业?

昆仑万维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从行业上看,公司看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前景,能源体系和发展模式正在进入非化石能源主导的崭新阶段,能源转型是二十大指明的中国式现代化发展方向;未来新能源行业地快速发展也有望成为经济增长的新驱动;中国也正在从能源净进口国,逐步向能源净出口国转变,整个产业链具有大量的机会。从自身角度,公司过往在投资上发掘过很多优秀的新能源企业,包括蜂巢能源、东岳氢能等,在新能源赛道有丰富的人才与经验积累,沉淀了一套成熟的新能源投资与运营方法论。在寻找优秀投资标的的过程中,公司发现绿钒有着业界最领先的储能相关技术。为了最大化投资回报,争取到了在较早期控股绿钒的机会。公司可结合自身多年出海优势,助力中国的能源技术输出国际市场。感谢您的关注。

昆仑万维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99亿元,同比下降4.72%;归母净利润7.87亿元,同比下降64.97%;扣非净利润8.75亿元,同比下降54.0%;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5亿元,同比下降9.18%;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44亿元,同比下降88.4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79亿元,同比下降84.19%;负债率17.17%,投资收益-7365.14万元,财务费用1408.9万元,毛利率79.0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5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6.82。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995.14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864.92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昆仑万维(30041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昆仑万维(300418)主营业务:综合性互联网增值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昆仑万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