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凌霄泵业:公司产品出口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等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0-14 16:4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凌霄泵业(002884)10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没有出口欧洲国家的国际市场和业务?

凌霄泵业董秘:您好,公司产品出口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等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及时回复,近期空气能热泵很多股都涨了百分之几十,公司产品水利基础建设与房地产楼宇供水外,是不是还可以用于空气能热泵等几种行业?

凌霄泵业董秘:您好,公司的不锈钢泵和通用泵可以用于空气能热泵的配套。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空气能热泵今年在欧洲销售有多少增长

凌霄泵业董秘:您好,公司配套的热泵产品主要是国内市场,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被称为”泵茅“,但酒香也怕巷子深。公司可能在传统市场上持续发力,但在一些平台视频网络中公司发力不够。公司往北方整车发货不锈钢离心泵配套北方空气能热泵。但因为公司质地好,重质量重技术,又地处较偏,在市场宣传方面不够,而产品离一般大众也比较远,大家对公司产品缺乏了解。公司产品大类划分上也基本按材料分成:朔料卫浴不锈钢通用泵,希望公司能拥抱现有的平台网络时代,注重宣传,提高市场占有率。

凌霄泵业董秘: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与销售部门沟通交流,加大线上线下的推广,提高宣传力度,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高管减持,为啥不一次性减持完成?

凌霄泵业董秘:您好,这是相关股东根据市场价格情况自主决定的。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宽远资产、 天盈资本、 石峰资产、新思哲投资调研时间长达 4 天,为什么这次投资者活动时间远远超过以往的 1 天?期间除了在公司会议室活动以外,还有其他什么未公布行程?

凌霄泵业董秘:您好,公司是在会议室通过线上与宽远资产、 天盈资本、 石锋资产、新思哲投资进行的交流,详情请见投资者活动记录表。谢谢您的关注。

凌霄泵业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63亿元,同比下降6.41%;归母净利润2.35亿元,同比上升12.2%;扣非净利润2.28亿元,同比上升12.75%;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8亿元,同比下降16.8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2亿元,同比上升0.6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17亿元,同比上升0.61%;负债率6.03%,投资收益94.51万元,财务费用-2047.29万元,毛利率34.7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凌霄泵业(002884)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凌霄泵业(002884)主营业务:民用离心泵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凌霄泵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