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数字认证:公司紧抓数字经济带来的数据安全保护市场契机,积极推进“数据安全战略”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10-14 16:1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数字认证(300579)09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在半年报中列出“在智能网联车方面,积极布局 V2X 车联网产业,持续发力 C-V2X 车联网密码安全业务。公司参与的工信部车联网身份认证和安全信任试点项目在四个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顺利实施。积极布局车联网产业生态合作,同多个车企展开合作,并成功落地多个 V2X/C-V2X 项目。”请列举一下具体的成功落地的V2X/C-V2X 项目?上半年实现了多少的销售收入?未来有哪些具体的市场规划?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在车联网安全领域,公司研发多款自主知识产权的C-V2X安全认证产品,为网联汽车和V2X设备提供以安全证书为核心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满足智能网联汽车的车-车、车-云、车-路等应用场景的网络信任及信息安全需求,目前公司已有多个车联网项目落地。公司看好车联网安全市场,将持续推进车联网密码应用技术研究和业务推广。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在半年报中列出“公司推行全新的密码供给战略“密码云战略”,实现密码、云服务、云上应用的融合,以“平台+服务”构建全栈的密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全融合、全场景、可信任的密码云服务。”请问贵司的密码云战略,以及“平台+服务”的应用场景和案例有哪些? 上半年给公司带来了多少的销售收入?贵司有哪些具体的市场推广的规划? 未来的市场空间有多大?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密码云服务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密码建设、集成、运维、合规需求,目前已在政务、教育、金融、企业信息化、交通等多个行业落地。随着各行业对密码应用的需求不断增强,公司的密码云服务也会迎来较大的市场机遇。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司在半年报中列出“2022 年,数据安全市场仍将“炙手可热”、快速发展,同时,该领域的市场竞争也会加剧,面对海量的数据和用户的广泛应用场景,基于密码学的隐私保护技术、AI 技术等将会给数据安全领域注入新的活力。”请问贵司面对如此好的市场形势下,在数据安全领域,基于密码学的隐私保护技术、AI 技术的新的产品又哪些?市场应用的行业又哪些?未来有哪些规划?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紧抓数字经济带来的数据安全保护市场契机,积极推进“数据安全战略”。2022年上半年,公司依据数据安全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配套标准规范,推出一体化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有效满足各项法规对数据传输、使用、存储的安全合规要求,能够为用户数据安全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护,公司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已在政务、金融、企业等多个行业推广落地。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在东数西算这些有什么布局吗?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依据数据安全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配套标准规范,面向政务、企业、金融数据中心按照分级分类保护原则推进公司数据安全治理解决方案,并推进数据安全网关产品研发。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能为数字人民币产业提供哪些技术服务,目前是否是甲方的核心供应商?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数字货币的应用将会为密码行业发展带来市场机会,公司一直积极跟进相关技术的发展,对数字货币相关的一些密码技术进行研究。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贵司微信公众号9月20日零点发布的声明是否查证并是否有确切的证据?发布如此重要信息的流程是否合规?并是否得到贵司董事长的授权?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官微该日声明,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人民币跨境支付方面的技术布局吗?

数字认证董秘: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面向全国客户提供电子认证服务、网络安全产品、网络安全集成、网络安全服务。截至目前,公司暂无人民币跨境支付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数字认证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4亿元,同比上升8.51%;归母净利润496.18万元,同比上升20.18%;扣非净利润171.33万元,同比上升228.34%;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3亿元,同比下降3.7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87.05万元,同比下降65.9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37.7万元,同比下降45.05%;负债率43.71%,投资收益237.7万元,财务费用-28.07万元,毛利率57.11%。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数字认证(30057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数字认证(300579)主营业务:电子认证服务、安全集成、安全咨询及运维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数字认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