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监管公告 - 正文

*ST艾格因未及时披露公司重大事件等违规行为被证监会出具警示函

来源:证星监管公告追踪 2022-10-14 01: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13日*ST艾格公开信息显示,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雄春、副总经理李斐、非独立董事姚艳双、王双义因未及时披露公司重大事件,信息披露违规,未依法履行其他职责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出具警示函。

详细违规行为如下:

我局在日常监管中发现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存在以下问题:公司于2022年8月23日披露的2021年年报显示,2021年年初和2021年年底,公司控股股东日照义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日照义聚)资金占用余额均为9.04亿元,期间无资金占用偿还情况;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披露的2020年年报显示,截至年报披露日,日照义聚占用余额为0。公司2020年年报披露不准确,且公司2021年半年报也未披露上述资金占用事项。

处罚决定如下:

我局决定对公司、朱雄春、王双义、姚艳双、李斐分别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ST艾格财务数据及主营业务:

*ST艾格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72万元,同比下降99.38%;归母净利润-532.79万元,同比上升76.99%;扣非净利润-532.79万元,同比上升77.04%;负债率46.47%,投资收益4.72万元,财务费用5.09万元。

*ST艾格(--)主营业务:贸易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艾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一般,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