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广汇汽车: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的股东户数为121,072户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30 10:2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汇汽车(600297)09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好,怎样能及时了解贵公司股东人数变化,直接给董秘打电话了解,可以吗?谢谢!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的股东户数为121,072户。如果您现在是公司股东,您可以携带您本人的上证所股票账户卡原件、身份证原件及证券公司出具的您当日持有公司股票的证明原件、书面查询申请原件,到公司并在公司工作人员核对您股东身份、并待您缴付相关查询费用(公司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规定的标准代收)后,公司将及时向登记公司申请在您指定的某一天公司股东人数情况。鉴于该项查询必须经过登记公司的审核,故在正式查询前公司不能保证查询结果。同时,需要说明的是,无论查询结果如何,公司代收的查询费用由于在申请查询时已经按规定支付给登记公司,因此,该等费用一概不能退还给您。请您自行决定,谢谢。

投资者:你好,据了解广汇汽车有大量土地,建议把土地出让,还清负债,广汇汽车太多负债利息侵吞利润了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截至2022年6月,公司拥有5,700亩土地,大部分分布于全国一、二线城市,购置取得时间早,取得成本低。大量优质不动产的保值增值,能够为公司提供潜在的丰厚回报,保障公司资金需求,支持公司主营业务的稳步发展的同时,能够适应公司适时进行战略转型,使得公司在面临市场需求或政策性变化时,能够快速地优化和调整建设项目,为公司长期壮大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未来,公司可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做出适当调整。感谢您的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广汇汽车!

投资者:小秘,你好,去年已经提过跟比亚迪合作的事情,为什么一直没有下文?比亚迪作为现在最火的新能源汽车之一,没有道理不卖开比亚迪的店啊?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公司也将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大力发展新能源业务。2022年上半年,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销售和服务领域持续发力,依靠自身的经营管理口碑、服务能力以及终端资源,已同多个新能源品牌厂商建立密切联系,并探索各类合作。截至目前,公司已与20多个新能源品牌建立沟通机制,已与赛力斯(AITO)、小鹏、岚图、欧拉、阿维塔、哪吒、飞凡、零跑等品牌接洽并申请授权,其中已申请成功16家店面。近期,公司又获豪华超跑路特斯(Lotus)品牌授权,成为路特斯品牌一城一合伙人机制的第一批合作伙伴。公司一方面通过与多家新能源主机厂的合作,在新能源汽车的销售、售后服务与运营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另一方面持续对各区域资产、门店和商圈资源进行全面梳理,为各新能源品牌授权落地提供了多重保障。未来,公司合作的品牌将会进一步增加,而比亚迪作为市场新能源汽车热点,公司也已与其建立了联系。感谢您的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广汇汽车!

投资者:你好,美东汽车今年收购了几家店,负债率飙升,但还坚持分红,为什么广汇宝信也年年盈利,年中负债率也比美东汽车低,却坚持不分红,请问为什么呢?请问管理层是否对广汇宝信充满信心?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由于2020年国内疫情爆发至今,为经济发展带来了诸多不确定因素;公司所处零售行业高度依赖于区域经济发展、交通便利、人流量、消费倾向等因素。加上最近国内部分区域疫情加重,部分地区政府为防范疫情采取封控政策,公司部分门店停工停产,对公司整体经营带来较大冲击。另外,公司所处行业为资金密集型行业,并且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在新能源汽车业务开拓和二手车业务发展等方面,投入较多资金。综合以上因素,为确保公司资金安全,增强风险抵御能力,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感谢您的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广汇汽车!

投资者:请问公司二手车存货多少台??二手车商品化后会不会增加公司的现金流?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今年以来,为提振国内二手车市场,政策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7月7日,商务部等17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加快取消对二手车交易的不合理限制,严格落实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完善二手车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备案和车辆交易登记管理规定,便利企业开展二手车业务,促进二手车商品化、规模化流通。随着二手车政策松绑,二手车市场会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未来,公司将凭借公司广泛布局的4S店的天然优势,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大力发展公司二手车业务。感谢您的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广汇汽车!

投资者:你好,小秘,强烈建议广汇汽车设立投资基金,投资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汽车芯片,汽车电池相关产业,凭借与主机厂的合作关系占领市场!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公司目前贯彻“收缩战线,专精主业,优化结构,降本增效”战略方针,围绕汽车经销商的业务主轴,巩固实业经营的战略根基;同时,顺应市场发展趋势,着重拓展新能源汽车服务、二手车服务两大业务板块。如有其他业务拓展、投资方向,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希望您继续支持广汇汽车!

投资者:你好,为什么公司每年年报盈利良好,却那么多年基本不怎么分红,即使公司股价已经破净资产那么多,每年依然盈利不错,依然是只注重融资不注重股东分红回报?试问这样股价如何能起来?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由于2020年国内疫情爆发至今,为经济发展带来了诸多不确定因素;公司所处零售行业高度依赖于区域经济发展、交通便利、人流量、消费倾向等因素。加上最近国内部分区域疫情加重,部分地区政府为防范疫情采取封控政策,公司部分门店停工停产,对公司整体经营带来较大冲击。另外,公司所处行业为资金密集型行业,并且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在新能源汽车业务开拓和二手车业务发展等方面,投入较多资金。同时,公司还在2021年完成了2亿金额的回购。综合以上因素,为确保公司资金安全,增强风险抵御能力,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决定今年暂不分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这么多年盈利状况都良好,却很少现金分红,明显影响投资者利益和信心,公司这方面是根本不重视投资者投资回报和公司的市值管理,只注重融资功能,不注重股东回报吗?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由于2020年国内疫情爆发至今,为经济发展带来了诸多不确定因素;公司所处零售行业高度依赖于区域经济发展、交通便利、人流量、消费倾向等因素。加上最近国内部分区域疫情加重,部分地区政府为防范疫情采取封控政策,公司部分门店停工停产,对公司整体经营带来较大冲击。另外,公司所处行业为资金密集型行业,并且公司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在新能源汽车业务开拓和二手车业务发展等方面,投入较多资金。同时,公司还在2021年完成了2亿金额的回购。综合以上因素,为确保公司资金安全,增强风险抵御能力,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决定2021年度暂不分红。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有关最新的股东人数为啥不回答呀?这么做有点不礼貌吧。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的股东户数为121,072户;近期公司的股东户数略有减少。感谢您的关注,也希望您继续支持广汇汽车!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如建立,请问具体是在哪一年?如果按照1-5分对财务共享相关的组织人员、业务流程、运营管理以及信息系统的运行水平进行评分(1代表水平较差,5代表水平极高)您对这四项分别打多少分?如果按照初建期,提升期,稳定期,成熟期,卓越期和衰退期来描述财务共享实施的阶段,您认为是在哪一阶段?如果没有建立,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使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行财务集中核算处理?期待您的回答,感谢

广汇汽车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设有财务管理中心,统筹总部及各门店的相关业务开展,能够满足公司现阶段的需求。同时,近年来公司顺应市场发展趋势,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利用各类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广汇汽车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57.64亿元,同比下降21.75%;归母净利润7.71亿元,同比下降48.81%;扣非净利润6.25亿元,同比下降54.17%;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06.25亿元,同比下降26.7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05亿元,同比下降87.7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80.04万元,同比下降101.0%;负债率63.0%,投资收益4238.82万元,财务费用12.89亿元,毛利率10.03%。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426.68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951.53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广汇汽车(60029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广汇汽车(600297)主营业务:乘用车经销、售后服务业务以及乘用车衍生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