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国网英大:公司暂无拆分上市计划,相关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为准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19 16:3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网英大(600517)09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武汉南瑞的防爆门,降燥设备,绝缘子,钒电池工程,电网运营,雷电监测AGV车等等,都是些附加值很低的产品,难怪多年在亏损泥潭旋转,武汉南瑞是否用上市公司的资源侵害股东权益,去免费服务国家电网南网?

国网英大董秘:您好,武汉南瑞不亏损。武汉南瑞前身为武汉高压研究院华瑞集团,主要是以科技合作、科技咨询、科技服务为主体的科技型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电网智能运维产品与服务、电力新材料应用和节能与工程服务三大业务领域方向,武汉南瑞将进一步聚焦核心产品规模化,提高持续盈利水平。多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有无拆分上市计划?例如将英大证券、英大信托拆分上市,做强做大

国网英大董秘:您好,公司暂无拆分上市计划,相关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为准。多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今年中报整个输配电板块平均盈利都在3亿到5亿,而置信电气才1千多万盈利?这是为什么?到底是武汉南瑞亏损还是置信电气亏?谢谢!

国网英大董秘:您好,置信电气上半年努力克服上海地区疫情封控、客户履约需求集中的严峻考验,实现营业总收入21.12亿元,同比增长16.02%,归母净利润1,365.46万元,同比增利2,490.05万元。武汉南瑞为置信电气全资子公司,置信电气、武汉南瑞均不亏损。多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在今年这样证券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子公司英大证券还能实现1.58亿净利润,而同期市场中三四五流行业证券一季度很多公司亏损或盈利很低,而他们却有二三百亿市值,而实际上公司整个市值才三百亿出头,存在低估!所以,希望公司把英大证券分拆单独上市,以体现公司价值!

国网英大董秘:您好,公司暂无将英大证券分拆单独上市的计划,相关信息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为准。多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置信电气成立十几年,多年亏损,生产的变压器也是只适用于普通电压,在风能光伏新型能源大力发展的情况下,公司是否顺应市场,开发适合风能,光伏等的新型变压器?

国网英大董秘:您好,置信电气拥有技术水平先进、产品规格和系列齐全、生产规模领先的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产品线,产品品质和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历年国家电网公司非晶合金配电变压器招标中占比领先。随着我国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持续推进,公司高度关注非晶合金带材在新能源领域大容量变压器的试制与应用。多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至2022年9月9日,公司的股东数是多少?谢谢

国网英大董秘:您好,截至2022年9月9日,公司股东数为79,786户。多谢关注!

国网英大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07亿元,同比上升21.57%;归母净利润6.21亿元,同比下降3.76%;扣非净利润6.09亿元,同比下降4.54%;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3.98亿元,同比上升8.0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63亿元,同比上升11.43%;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6亿元,同比上升11.39%;负债率52.21%,投资收益7703.26万元,财务费用1000.95万元,毛利率13.7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04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339.46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网英大(60051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国网英大主营业务:信托业务,证券业务,期货业务,保理业务,碳资产业务,电力装备业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网英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