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汤臣倍健:2022年上半年,公司境内主营业务收入中线上渠道收入约占三成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9-08 11:33: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汤臣倍健(300146)09月0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请问公司现可否发三季度业绩增长预告?谢谢!

汤臣倍健董秘:投资者您好!请留意后续公告,感谢关注。

投资者:最近人民币持续走走弱,沪港通已经持续流出3000万股!请问贵公司是否有稳定股价的回购计划!公司说要长期高质量发展,但目前保健行业同质化非常严重,贵公司的产品差异化竞争力不强,蓝帽子护城河已经被线上模式慢慢削弱,贵公司说实话就是靠着营销渠道吃老本!如果还是没有差异化产品提前企业竞争力,就算疫情结束贵公司的持续竞争力也是令人质疑的!

汤臣倍健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坚定实施科学营养战略,通过自有发明专利原料及配方研发、开展新功能和重功能产品研发及注册、布局以抗衰老和精准营养为代表的前瞻性基础研究及产业转化等,持续打造不一样的汤臣倍健“硬科技”产品力和科技竞争力优势。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管理层您好!线上产品竞争太激烈,非常非常多的厂家销售蛋白粉,胶原蛋白肽,氨糖,益生菌等,产品的核心力就是效果和质量,公司一定要走差异化道路,宣传广告只是一条腿走路,但更重要的是效果与质量,只有消费者感觉吃了贵公司产品比别家的效果好才会复购与宣传。如果失去了这一点,毫无疑问市场份额一定会被众多厂商蚕食与分摊,一定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公司才能走的远,行的稳。否则投资者和消费者会和公司渐行渐远

汤臣倍健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坚定实施科学营养战略,通过自有发明专利原料及配方研发、开展新功能和重功能产品研发及注册、布局以抗衰老和精准营养为代表的前瞻性基础研究及产业转化等,持续打造不一样的汤臣倍健“硬科技”产品力和科技竞争力优势。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目前线上收入占比大概多少!?

汤臣倍健董秘:投资者您好!2022年上半年,公司境内主营业务收入中线上渠道收入约占三成,感谢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对现在的市值有什么看法?业绩增长乏力,是否打算回购股票树立投资者信心

汤臣倍健董秘:投资者您好!2022年被定位为汤臣倍健的经营质量年,公司将聚焦重大项目,在研发、生产、品牌、服务等方面沉心提“质”,实现有质量的收入增长,为行业和价值链合作伙伴创造增量利益,支持公司长期更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感谢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管理层您好!请教两个问题:第一,看到营养师培训消息,非常赞同公司的举措,消费者对现在新型保健营养功能产品还缺乏认识,需要营养师的宣传和引导,培养出来的营养师如何做到和公司的利益保持一致,如何防范营养师替公司的竞争者做宣传,在这个方面公司有具体的措施吗?第二,公司出的新品对生产设备,生产厂房这一块需要高投资吗?盼能具体说出生产设备和厂房这两点,谢谢

汤臣倍健董秘:投资者您好!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公司肩负使命,要率先突破,主动承担起对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的教育和培育职责,引领中国VDS长期、健康发展。公司境内募投项目“珠海生产基地四期扩产升级项目”和“珠海生产基地五期建设项目”处于在建状态,公司会结合市场及新品需求进行扩产建设。感谢关注。

投资者:公司的大多数小股东都会买公司的产品,能否在you营养平台上增加一个股东专属优惠通道,让股东们也能享受到福利。这是多赢的方式。

汤臣倍健董秘: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下半年销售费用同期会有增多还是下降?

汤臣倍健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线上直营收入增加的同时费用投放增加,今年下半年公司启动主品牌钙和多种维生素两大基础营养品类冲冠战略,预计下半年公司销售费用率维持在较高水平。感谢关注。

投资者:以公司的品牌力,按理说是可以在短视频电商平台如鱼得水。如果能够开发更多亲民的食品类产品,也不会对传统渠道造成任何影响,反而可以提升品牌知名度。

汤臣倍健董秘:投资者您好!近些年公司加大在抖音、快手等新电商渠道的布局,这部分提升较快。感谢关注。

汤臣倍健2022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2.21亿元,同比上升0.55%;归母净利润10.48亿元,同比下降23.55%;扣非净利润10.69亿元,同比下降14.19%;其中2022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9.41亿元,同比下降1.7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85亿元,同比下降30.5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88亿元,同比下降19.58%;负债率14.23%,投资收益7462.86万元,财务费用-1237.59万元,毛利率69.3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9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2.33。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3971.4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934.2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汤臣倍健(30014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良好,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健康。该股好公司指标3.5星,好价格指标3.5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汤臣倍健主营业务:膳食营养补充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汤臣倍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