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洪涛股份: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事项正在进行中,如有重大进展公司将及时对外公告祝您生活愉快!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30 16:0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洪涛股份(002325)08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公司和湖北国资委就股权转让协议进行了怎么样?谢谢!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转让事项正在进行中,如有重大进展公司将及时对外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投资者:贵公司5月份接受了100多家机构调研,所有调研主题都在围绕氢能源,氢能源能否成为贵公司的第二个主业?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是以建筑装饰为根基,以氢能源为着力点的发展规划,未来公司将根据国家氢能源整体战略方针,结合公司发展规划,以“凯豪达洪涛氢谷”为起点,做大做强公司氢能源业务。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投资者:氢能源新能源大势所趋,希望贵公司做好洪涛氢谷氢能源产业链,真正实现利润增长点,回报长期支持你们的股东!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谢谢您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关注,祝您生活愉快、万事如意!

投资者:贵公司洪涛氢谷是否有做储氢储能的打算?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凯豪达洪涛氢谷”目标之一就是建设一个综合能源站,该能源站是以制氢、加氢、换电为一体的综合能源站。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投资者:贵公司发展氢能源有什么优势?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发展氢能源的优势主要为一方面公司在深圳、天津等地拥有现成的房产、地产资源,可以随时投入氢能源项目建设;另一方面公司合作方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氢能源技术和较为丰富的氢能源项目经验。凯豪达是一家以氢能源技术研发、制氢设备生产及销售、氢能项目投资和氢能源项目合作开发为主营业务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2019年获批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为深圳市氢能与燃料电池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氢能产业龙头企业;凯豪达具备大、中、小型制氢设备的批量生产能力和交付能力,2021年已陆续中标中广核新能源吉林白城风电项目、妈湾电厂制氢加氢一体站项目,在佛山与当地国企合作落地建设投资规模约为3.6亿元制氢基地一座,并向佛燃南庄加氢站、潍坊油氢合建站、青海大学热电联供项目、中广核海风制氢项目等供给相应规格的成套设备。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想问一下最新的2022年6月份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什么时候更新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于2022年8月31日披露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中会披露公司截至2022年6月30日的“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和“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投资者:贵公司和凯豪达联合成交氢能源公司凯豪达洪涛氢谷,贵公司85%股权,目前是否拥有电解水制氢技术?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与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签订的《凯豪达洪涛氢谷科技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凯豪达及其关联公司将其拥有的氢能源产业相关的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经授权提供给合资公司无偿使用。经凯豪达授权后,凯豪达洪涛氢谷可以无偿使用凯豪达在氢能源方面的技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投资者:贵公司董事长说发展氢能源是天时地利人和,能否简单说下天时地利人和?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天时”指的是当前是发展氢能源的好时机,氢能源是高效环保的能源,既能满足我国能源需求不断增加的现实情况,又能实现环保,目前政府也对氢能源发展提出政策支持。“地利”指的是洪涛在深圳观澜拥有占地面积约5万平米(其中红线内面积约3.5万平米)、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的产业园,不论是地理位置还是占地面积非常适合设立氢谷,发展氢能源产业。“人和”指的是洪涛管理层和凯豪达管理层有着相同的明确目标并为之共同奋斗的精神,合作双方均希望把凯豪达洪涛氢谷建设成为深圳氢能源标杆项目。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投资者:董秘你好!和贵公司合作的凯豪达是否有氢能源储能相关技术?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凯豪达拥有氢能源储能的外观专利。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投资者:凯豪达洪涛氢谷是否有成熟的技术发展氢能源以及氢储能?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发展氢能源业务主要有以下三方面优势:一、氢能源产业是目前深圳市政府政策支持产业,深圳市政府在《深圳市氢能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文件中都提出发展氢能源;二、公司可以利用公司品牌、基础设施、房地产等资源优势,在凯豪达洪涛氢谷招商引资,吸引氢能源相关技术与资金入驻氢谷;三、合作方为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凯豪达联合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联合开发的电解水制氢项目被列为中澳火炬创新园区(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中的五大入驻项目之一,凯豪达自主设计、生产的新型电解水制氢设备技术指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投资者:贵公司大力发展氢能源成为公司的第二主业,有没有足够的技术支持?

洪涛股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合作方为深圳市凯豪达氢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豪达”),凯豪达联合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联合开发的电解水制氢项目被列为中澳火炬创新园区(中国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中的五大入驻项目之一,凯豪达自主设计、生产的新型电解水制氢设备技术指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根据《凯豪达洪涛氢谷科技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凯豪达及其关联公司将其拥有的氢能源产业相关的知识产权等无形资产经授权提供给合资公司无偿使用。经凯豪达授权后,凯豪达洪涛氢谷可以无偿使用凯豪达在氢能源方面的技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洪涛股份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57亿元,同比下降41.77%;归母净利润-7958.29万元,同比下降1002.98%;扣非净利润-8296.99万元,同比下降1300.43%;负债率66.36%,财务费用3886.23万元,毛利率7.5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7261.6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洪涛股份(00232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洪涛股份主营业务:承接酒店、剧院会场、写字楼、图书馆、医院、体育场馆等公共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洪涛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