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ST森源: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不包括环卫车辆的生产销售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29 18:0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森源(002358)07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今年生产状况如何,疫情期间是否影响生产,或者疫情期间提供防疫物资保障了吗。另一个问题环卫车等设备是否一致享受国家补贴,销售如何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公司目前主要业务不包括环卫车辆的生产销售。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有虚拟电厂相关概念么?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主要产品包含发、输、配、变等电气设备,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发电、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轨道交通、核电站、石化、冶金、医疗卫生、市政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公司核酸采样亭进展如何,有移动电动核酸检测车研究吗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暂无核酸检测亭及动电动核酸检测车业务,核酸采样亭是公司控股股东森源集团旗下森源重工的业务之一。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否有虚拟电厂的技术储备或者项目储备?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主要产品包含发、输、配、变等电气设备,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发电、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轨道交通、核电站、石化、冶金、医疗卫生、市政等领域。谢谢!

投资者:公司在今年2月22日公告称:控股股东因涉嫌操纵上市公司的股价被立案调查,当时公告称在立案调查期间,集团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今已经过去5个月了,立案调查进行到何种程度,为什么没有任何的信息披露?!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也正积极关注大股东的相关事项,如有重大事项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如果公司今年上半年年度报告同期有亏盈利会提前发预告吗?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预计2022年半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0万元–1,600万元,具体数据敬请关注公司2022年半年报。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在充电桩领域有哪些技术优势,能详细介绍一下吗?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在充电桩的研发、生产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产品积淀,先后获批组建了“河南省新能源充电桩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研发的全系列、多电压等级的交、直流充电桩,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通过国家实验室型式试验认证,获得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的充换电设备投标资格,是河南省首批具备充电桩运营及补贴资质的充电桩运营商。近日公司成功中标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2022-2024年充电桩集中采购项目,此项目是公司在省外开展充电桩业务的重大突破。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是否会退市?有没有退市分险,为什么公司股票持续拍卖?

ST森源董秘:您好,根据退市新规的相关规定,公司未发现符合相应的退市风险情形。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年报已出为啥不申请摘帽,控股股东现在怎么不断拍卖 ,公司还有什么风险还没有披露!根据新规公司还能ST?请公司回复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哪些方面,为啥不能申请摘帽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公司持续中标,营业额提高迅速,请问之前的应收账款收回来了多少?公司能否盈利?控股股东什么时候能停止拍卖?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近年来一直在加强应收账款回收力度,把应收账款回收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持续降低信用风险;同时不断优化客户结构,积极拓展央企国企等重点客户,大客户订单比重不断提高。公司预计2022年半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0万元–1,600万元,具体数据敬请关注公司2022年半年报。谢谢!

投资者:作为上市公司为什么一直不回答投资者关于公司的关切和诉求?

ST森源董秘:您好,谢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截止到2022年7月15日公司股东总人数是多少人?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股东人数已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敬请查阅。谢谢!

投资者:所有2021年年报符合摘帽的公司除了森源都已申请摘帽,年报都过去两个多月了,森源为啥一直没有行动?这就是所谓的年报后积极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吗?是不是公司的领导已经习惯了公司带着帽子,想这样一直带下去?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有重组计划?或者是否有国资有意向收购?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如有重大事项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现在都7月中了,再过2周就8月了。公司居然还没申请摘帽?深交所那边我们也投诉了,请问公司不申请摘帽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其它上市公司都会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风险警示的进展公告。请你公司也发一下,到底什么原因!否则属于信息不透明!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贵司今年连续中了几个大项目,请问是否已经开工?各项目预计什么时候完工?目前项目进度款是否能正常按进度收钱!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2022年中标的项目合同均按照业主方的要求及合同的相关约定,统筹安排设计、生产、发货、确认收入、回款等。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公司的大股东和国资委持股数量目前仅相差几千万股,如果大股东股份继续拍卖,是否会造成实控人变成国资委?另外国资委是否有一次性接收大股东股份转让的计划?

ST森源董秘:您好,目前大股东股份被司法拍卖事项暂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如有重大事项达到信息披露标准,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有智能机器人业务吗?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机器人业务主要包括,工业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智能工厂物流(AGV)等。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签订的纯电动车电气设备生产合同 ,是否属于新能源汽车设备?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签署的电气设备建设项目合同中,主要负责提供电气设备及电气设备的安装施工及施工材料等。谢谢!

投资者:公司有虚拟电厂相关概念吗?

ST森源董秘:您好,公司主要产品包含发、输、配、变等电气设备,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发电、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轨道交通、核电站、石化、冶金、医疗卫生、市政等领域。谢谢!

ST森源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58亿元,同比上升10.76%;归母净利润838.81万元,同比上升89.24%;扣非净利润264.44万元,同比上升305.75%;负债率48.93%,财务费用2318.66万元,毛利率21.75%。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ST森源(00235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5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ST森源主营业务:高低压配电成套装置、高压电器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变压器及变压器台成套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新能源发电场站及配套电力设施的研发、设计、生产、建设、施工、安装等;轨道交通铁路电气化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岸电设施、充电桩及节能减排设施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运维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源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