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贵阳银行:金世旗国际控股为本行股东,本行与中天金融的业务均按照相关要求正常开展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11 17:3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贵阳银行(601997)07月1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管理层说重视坏账清收,那么公司贵阳银行资产清收组组长王庆琼调查的结果是什么?具体是怎么回事?这算不算公司重大经营问题?需不需要给投资者一个说法?

贵阳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具体情况请以相关职能部门发布的信息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阳银行或者说贵阳国资委与金世旗国际控股是什么关系!中天金融的烂局是否是贵阳银行受损?

贵阳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金世旗国际控股为本行股东,本行与中天金融的业务均按照相关要求正常开展。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既然贵阳国资委和管理层从来不过问公司估值的合理性,更没有人恶化措施来保证这种估值合理性,那么为什么贵阳银行不清算小股东的股票退市呢?

贵阳银行董秘: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贵阳银行上市六年来遭到市场抛弃,连续六年的下挫是中小股东受伤严重,公司是怎么看待股价持续下挫的?六月来公司派息后股价的持续下挫与银行板块整体走势形成明显反差,与大盘更是背道而驰,而六月末盘面上不断有大单持续打压,请问谁在卖出?公司是否有非常负面的消息没有公布?公司经营层面有有什么问题吗?这种背道而驰的表现是什么问题导致的??

贵阳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本行始终以提升经营管理和公司内在价值作为市值管理的根本,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稳存款增长、稳信贷投放、稳资产质量、稳营业收入,统筹推进化风险、推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行实现稳步发展。同时,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与资本市场保持良好沟通,积极传递本行经营理念和投资价值,努力使自身内在价值得到市场认可,力求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同时,本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正常,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进行信息披露,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究竟贵阳银行哪里除了问题?为什么六年上市路变成了一条投资者的不归路?从盘面上看始终一股恶意的打压存在,不是那种正常股票交易的状态!故意、或者恶意的做空单在打压,是公司的股价与退市股票的走势基本没啥区别!为什么?

贵阳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本行将对您所述现象进行持续关注,感谢您的提示!

投资者:你好,公司换了几任经理?在贷款方面为什么呆账这么多?在上市的银行当中属于最多的吧?公司对比做何解释?谢谢。

贵阳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公司高管层变动主要系工作调动或到龄退休原因,本行建立健全了以“三会一层”为主体的公司治理架构,并制定了规范有效的运行机制,高管层的变动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影响。因区域经济环境和疫情影响部分行业风险呈现阶段性上升,对本行资产质量指标产生一定影响。下一步,本行将积极围绕控增量、化存量、强清收、夯基础,严把新增贷款质量关,加强重点领域存量风险治理,细化重点行业风险化解措施,加大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力度,夯实资产质量基础。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阳银行最终确定易鲸捷作为数据库供应商以及修建办公大楼的具体招标流程是否有公示?在何处查阅?苏州银行等多家银行高管增持自家银行股票,贵公司高层有何感想?近几年贵州疫情并不严重,为何多分年报多次提及“让利”一说?“利”都让给谁了?请说明,谢谢!

贵阳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本行招标信息在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uizhou.gov.cn/)、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云(https://ggzy.guizhou.gov.cn/)、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网站(https://www.prechina.net/)均有发布。本行如有增持计划,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行切实贯彻宏观信贷政策,让利实体经济,聚焦服务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融资供给,全面加强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支持普惠、绿色等领域发展,助力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新发放贷款利率和部分存量贷款重定价后执行利率有所下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我也是迷信价值投资才投资的贵阳银行,现在却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绝望!从公司的整体各个方面来说让我感到绝望,其一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经营与好的不能再好的业绩,其二,公司上市六年来股价无情的下挫;其三,公司会计审计的完美无瑕;这些让感到迷惑和恐惧!在这两极化的表象背后是什么样的可怕的结果?公司如果是正常的审计是正常的,那么股价如何解释?股价是正常的,公司经营和审计如何解释?请问谁有问题?

贵阳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本行历年财务报表均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市场环境、行业情况和公司自身经营等多方面因素综合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能不能把上半年业绩尽快做个说明?亏损了多少?坏账增加了多少?或者哪里哪里除了问题?股东谁来了谁有去了?盘面上那些匪夷所思大卖盘是谁的?打压下来又是谁奉献了自己的给填补上的?

贵阳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本行将于2022年8月27日披露半年度报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在回答股东提问回答时说,二级市场股价受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市场环境、行业情况和公司自身经营等多方面因素综合影响!请问下成都银行同贵阳银行上市后,为何成都银行能获得机构投资者的认可,请问董秘贵阳银行相比成都银行在市场环境和公司自身经营有何不足?请问董秘贵行上市是不是提高融资能力,做强做大上市公司为目的,不维护市值,最后越做越差,落后与其它商业银行,请足够重视!

贵阳银行董秘:贵阳银行作为扎根贵州本土的地方银行,在经营发展方面始终保持和贵州经济发展和重大战略实施的同频共振,随着新国发2号文件的发布,我行将抢抓新的机遇,立足贵州实际,深耕本地市场,有效扩大信贷投放,积极推进化风险、推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同时加大与同业的沟通交流,总结创新经验,推动全行实现稳步发展,为投资者创造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鉴于股价长期低迷,为了提振股东持股信心,彰显公司投资价值,联系每年一次分红可以调成两次,如果公司现金流比较好的时候,建议可以考虑实施中期分红好吗?董高监这个时候也可以考虑倡议公司高管、员工增持公司股份!毕竟现在公司真正具备长期投资价值了哈!现在投资,每年20%收益率可以有的啦哈!

贵阳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本行如有相关安排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19年营收146.68亿,到今年22年一季度,单季36,.26亿,三年营收几乎没增长,是战略躺平了吗?这期间还定增再融资摊薄了利润,加上分红率低,导致市场投资者给贵行的估值定价严重偏低,高管无心增持股份无形中打击了投资者信心。请问贵行近期的战略方向.目标是什么?谢谢

贵阳银行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本行营收增速放缓一是因为本行积极落实减费让利有关政策,持续让利实体经济,新发放贷款利率和部分存量贷款重定价后执行利率有所下降,加之存款定期化趋势,付息成本上升,导致净息差、净利差有所收窄;二是受资管新规影响,理财和投行业务手续费及佣金收入有所下降。本行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思路,把握国发〔2022〕2号文政策机遇,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执行“一个统揽、两条底线、三项策略、四大引擎、五项重点工作”的“12345”战略规划,稳步推动业务规模迈上新台阶、发展质量迈上新台阶、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将本行打造成为公司治理更加完善、风险内控更加健全、经营质效更加凸显、人才支撑更加有力、市场地位更加稳固、品牌影响更加深远的现代商业银行。2022年本行紧紧围绕稳存款增长、稳信贷投放、稳资产质量、稳营业收入,全力聚焦营销提质、质量提升、管理提效、作风提振,坚定不移地推进战略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经营管理质效。感谢您的关注!

贵阳银行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26亿元,同比上升2.48%;归母净利润15.9亿元,同比上升1.18%;扣非净利润15.86亿元,同比上升0.95%;负债率91.05%,投资收益2.39亿元。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5952.8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151.29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贵阳银行(601997)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优秀,营收成长性较差。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4.5星,综合指标3.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贵阳银行主营业务:本行的主要业务包括公司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资金业务及其他。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贵阳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