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综合 - 正文

国机汽车:湖北新楚风四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是针对湖北新楚风重整成立的债转股平台,无实际经营业务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2-08-09 17:2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机汽车(600335)08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董秘在其位谋其职,工作上心点,自己家公司干啥的都不知道,中汽工业工程网站上的介绍都是骗人的?公司有工程设计板块、项目管理板块、涂装板块、总装焊装板块、勘察板块、铸造板块、监理板块,那么请问董秘这么多板块都是不存在的?回复投资者问题就一个汽车工业工程,请自己去自己家子公司网站上学习了解一下,辛苦了

国机汽车董秘: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汽工程的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主机厂提供工程技术服务,包括提供工程设计、施工、咨询、勘察、监理、规划等全链条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中汽智达洛阳建设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不是公司的孙公司?承建的工业项目、民用项目、市政项目都有哪些?

国机汽车董秘:中汽工程全资子公司中汽智达(洛阳)建设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咨询管理公司,承接过河南省公安厅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柳沟至红沙梁铁路专用线项目、中原节能环保产业园项目等,主要为承接的项目提供工程咨询服务,如监理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子公司中汽工程8月2号参与成立的湖北新楚风四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主要是从事哪方面的业务?

国机汽车董秘:湖北新楚风四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是针对湖北新楚风重整成立的债转股平台,无实际经营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董秘去自家孙公司网站中汽昌兴网站学习一下,给大家介绍下自己家公司智能物流装备相关业务的具体介绍,谢谢

国机汽车董秘:智能物流装备主要包含AGV、RGV、立体仓库、堆垛机、提升机、辊道线、链床等设备,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智能仓储及物流输送系统解决方案。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在新能源三电项目有威马汽车黄冈基地电池车间装配线项目、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及配套项目、中航锂电(洛阳)产业园三期EPC项目、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汽车驱动电机及控制器建设项目、天津力神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动力电池扩建EPC项目(六期甲)、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西锂离子电池扩建项目等这些项目都是写着玩的?是否属实?

国机汽车董秘:以上项目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汽工程官网上介绍的项目,属实。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汽建工洛阳检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哪些方面的业务?谢谢

国机汽车董秘:中汽工程控股公司中汽建工(洛阳)检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建设工程的地基基础、见证取样、主体结构、钢结构、建筑节能、防雷装置、室内环境和土壤氡检测等。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网站上的工程案例民用建筑洛阳建业集团——鸾州府、九鼎商都地产——夏都水岸设计项目、中科信息产业园、开封中心医院、洛阳市大同养山庄、河南科技大学一附院新区医院肿瘤医院等这些项目都是假的?

国机汽车董秘:以上项目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汽工程官网上介绍的项目,属实。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中汽建工洛阳检测有限公司承接了三门峡大唐发电厂、华能陕西秦岭电厂、新安县电厂等哪些具体业务?

国机汽车董秘:中汽工程控股公司中汽建工(洛阳)检测有限公司主要承接地基基础检测业务。感谢您的关注!

国机汽车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88.34亿元,同比下降27.01%;归母净利润705.13万元,同比下降64.95%;扣非净利润1.25亿元,同比上升20.42%;负债率67.59%,投资收益1381.07万元,财务费用914.66万元,毛利率7.49%。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1.96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277.88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国机汽车(600335)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国机汽车主营业务:汽车贸易、服务行业。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机汽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