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调研报告 - 正文

山东黄金:韶夏资本、国投瑞银等8家机构于6月16日调研我司

来源:证星公司调研 2022-06-23 04:11: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2年6月22日山东黄金(600547)发布公告称:韶夏资本、国投瑞银、玖歌投资、华安证券、百年保险资产管理、兴业基金、华安自营、财信资管于2022年6月16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请问公司未来几年的产量指引如何?

答:根据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2021年公司实际产量为24.781吨,2022年计划产量为39.267吨。目前生产计划基于当前的经济形势、市场情况及公司经营形势制定,公司有可能根据未来的发展情况适时做出相应调整。从通常情况来判断,如不发生特殊情形,公司2023年的矿产金产量会在2022年的基础上有所增加。


问:集团公司资产注入情况如何?

答:公司每年披露年报和半年报的时候,也会同步披露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黄金资源的具体情况,投资者可以查阅具体内容。据了解,山东黄金集团正在对现有资产进行梳理分类,力争尽快将目前基本符合条件的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有些矿山因矿权、房屋、土地等涉及权证问题,目前尚不满足注入上市公司的要求,待整改完善后将逐步注入上市公司。


问:公司矿产金成本如何?

答:公司克金成本指矿山企业生产每生产一克黄金所发生的全部成本费用,即每生产一克黄金所承担的生产成本、期间费用、减值损失等。公司矿产金成本目前随着2021年下半年复工复产的恢复,也已经恢复到正常年份的同期水平。公司成立了降本增效专班,多措并举压降成本。一是规范采购管理,推进大宗物资、工程建设的集中采购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集采协同效益,降低采购成本;二是充分发挥区域整合提能扩产优势,进一步加强生产组织管理,持续优化矿山“五率”,通过矿产品产量的增长促进单位成本降低;三是注重投入产出率,加强投资管理,严格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和论证,关注投资项目的增量现金流和投资回报水平,保证投资项目的安全性和收益性。


问:请问公司省内黄金资源整合进度如何?

答:根据山东省内相关政策文件,省内各地区就金矿资源整合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中。山东黄金参与了部分被政府列入整合范围内矿权的整合;另外还有部分矿权虽未列入整合范围、但是矿权人有意向寻找合作单位。2021年公司现金收购了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新城-焦家成矿带上的相关黄金矿权资产,这只是第一步,未来我们将继续贯彻执行‘一个主体’原则,推动区域性资源的进一步整合。


山东黄金主营业务:黄金开采和选冶加工。

山东黄金2022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4.81亿元,同比上升84.49%;归母净利润3.15亿元,同比上升195.62%;扣非净利润3.38亿元,同比上升206.47%;负债率60.24%,投资收益-2673.28万元,财务费用2.05亿元,毛利率13.1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7家,增持评级3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6.57。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图片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6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190.78万,融券余额减少。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山东黄金(600547)好公司评级为0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0.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黄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