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晶瑞电材董秘回复:公司年产1万吨GBL及5万吨电子半导体级NMP项目投资建设周期为自开工建设起1年,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开工建设前的准备工作。公司3万吨电子级硫酸产线已于2021年上半年顺利通车,经试生产调试,产品金属杂质含量低于10ppt,达

证券之星智库 2022-01-19 16:5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晶瑞电材(300655)01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5万吨NMP产能预计何时能够投产,3万吨高纯硫酸2022年初能如期量产吗

晶瑞电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年产1万吨GBL及5万吨电子半导体级NMP项目投资建设周期为自开工建设起1年,目前正在进行项目开工建设前的准备工作。公司3万吨电子级硫酸产线已于2021年上半年顺利通车,经试生产调试,产品金属杂质含量低于10ppt,达到G5级水平,品质已达全球同行业第一梯队水平,产品技术指标可以履盖目前全部先进集成电路技术节点的要求。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开展客户论证测试,市场反应良好,具体放量情况及进度请关注后续公司信息披露。谢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晶瑞电材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3.09亿元,同比上升83.31%;归母净利润1.65亿元,同比上升167.8%;扣非净利润9421.9万元,同比上升206.33%;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46亿元,同比上升56.2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4995.99万元,同比上升20.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3916.47万元,同比上升146.19%;负债率42.9%,投资收益167.11万元,财务费用1649.93万元,毛利率21.0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4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0.96;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晶瑞电材(300655)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5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晶瑞电材主营业务:围绕泛半导体材料和新能源材料两个方向,主导产品包括超净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性材料、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广泛应用于半导体、锂电池、LED、平板显示和光伏太阳能电池等行业,具体应用到下游电子产品生产过程的清洗、光刻、显影、蚀刻、去膜等工艺环节

公司董事长为吴天舒。吴天舒先生,1968年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1994年7月至2003年8月在苏州瑞红电子化学品有限公司历任生产部长,技术部长;2003年8月至2013年6月在本公司担任总经理;2006年2月至2011年2月在苏州苏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13年9月至2016年6月在苏州瑞红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13年9月至今在苏州瑞红担任董事长;2017年4月至今在瑞红锂电池材料(苏州)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2017年9月至2018年5月,在眉山晶瑞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2018年2月至2020年8月在江苏阳恒化工有限公司担任董事;2019年11月至今在晶瑞(湖北)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2020年1月至今在安徽晶瑞微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担任董事;2020年2月至今在载元派尔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2016年7月至2019年1月,在本公司担任总经理;2012年10月至今,在本公司担任董事长。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瑞电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