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恺英网络:华安证券、国鸣投资等2家机构于11月4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11-26 00:0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11月4日恺英网络(002517)发布公告称:华安证券郑磊 丁子然、国鸣投资阮晓枫于2021年11月4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请详细说明下公司不同产品的收入占比情况?

答:公司游戏分发收入占比大约16%,移动网络游戏收入占比大约77%,网页游戏收入占比大约7%。


问:您好,想了解下公司的产品策略.

答:公司一方面继续加强传奇品类的市场地位,比如《原始传奇》、《热血合击》等;另一方面加大扩展其他品类的游戏,比如今年上线的《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及《魔神英雄传》等。


问:看到公司除传奇类游戏外之外还开发了很多其他品类的游戏,想了解下公司是否还有其他的IP授权,以及公司目前的IP战略.

答:公司在逐步进行IP布局,包括IP引入、IP孵化、IP投资。IP引入,是引入与自研擅长品类匹配的顶级IP;IP孵化,是打造公司标杆级别的自有IP;IP投资,是布局拥有IP孵化能力的早期公司,打造公司IP资产。目前公司已经获得“传奇世界”、“热血系列”、“刀剑神域”、“魔神英雄传”、“机动战士敢达系列”、“战舰世界”、“西行纪”等知名IP授权,成功推出并运营《敢达争锋对决》、《战舰世界闪击战》等产品。


问:请问公司对元宇宙的战略布局和持股VR公司的情况.

答:您好!公司密切关注游戏领域新科技、新趋势的发展,将结合行业发展及自身实际,适时参与相关理论探索和经营实践。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较为前期投资了乐相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持有乐相科技9.01%的股权,乐相科技是国内领先的VR硬件厂商。


问:看到很多公司的游戏产品开始打造产品矩阵,请问公司这边,例如蓝月传奇会联动其他产业打造产品矩阵么?

答:公司逐步打造蓝月的产品IP矩阵,例如2020上映的电影《蓝月》;2021年,公司与掌阅文化达成合作,签约知名作家洛城东,以恺英网络经典IP“蓝月”为依托原创小说《蓝月纪元》。此次合作,是恺英网络首次与文学平台实现跨界联动,目的将聚焦原创IP的版权价值,实现IP的书、漫、影、游全链路开发。


问:公司海外布局情况,公司未来规划.

答:海外市场是公司重要发展方向之一,公司海外发行团队在逐步加强,多款产品在推进中。


问:请问公司近期计划上线的产品有哪些,受版号政策影响么?

答:《零之战线》、《玄中记》计划年底前上线,但《玄中记》具体由发行方腾讯和研发方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决定,该两款产品上线计划不会受版号影响。


问:公司研发团队的规模体系和稳定性,是否有员工激励计划.

答:公司在现有自研体系的基础上,逐步打造多维度、立体化的研发体系公司核心业务人员稳定,研发人员占公司总员工数的比例大约维持在60%的水平。员工激励方面,除绩效奖金、项目分红等激励措施外,为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专业管理人才及核心骨干,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2020年公司进行了股票回购,成交总金额约1亿元,并实施了员工持股计划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2021年,公司开展新一轮成交金额约1亿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计划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等。


问:目前国家在游戏行业的政策偏紧,请问公司对未来产业的预期?

答:公司欢迎相关部门加强行业监管,保障行业健康发展。在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相关措施的同时,公司也积极参加行业自律建设,不断提升恺英网络合规水平。游戏行业有助于推动文化出海,公司看好游戏行业未来的长期发展。


恺英网络主营业务: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与移动应用产品分发

恺英网络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5亿元,同比上升47.17%;归母净利润5.02亿元,同比上升204.74%;扣非净利润3.92亿元,同比上升454.0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62亿元,同比上升114.1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4亿元,同比上升96.3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9亿元,同比上升684.39%;负债率14.0%,投资收益4900.49万元,财务费用-616.25万元,毛利率74.5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54;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728.6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8.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恺英网络(002517)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