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恺英网络:兴业证券、中欧基金等3家机构于11月16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11-26 00:0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11月16日恺英网络(002517)发布公告称:兴业证券李阳 杨尚东、中欧基金王梅、鸿盛基金杨洁于2021年11月16日调研我司。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问:国家对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关政策对公司运营的游戏产品业绩有哪些影响?看到公司今年有披露关闭未成年人注册入口,对公司营收的影响情况?

答:公司运营的游戏已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最新要求实现实名认证以及防沉迷系统。公司产品主要服务于成年游戏用户,自营平台未成年用户运营收入占比微乎其微。


问:公司在元宇宙方面的布局,以及元宇宙对公司营收的影响.

答: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较为前期投资了乐相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持有乐相科技9.01%的股权,乐相科技是国内领先的VR硬件厂商。公司也在密切关注游戏领域新科技、新趋势的发展,将结合行业发展及自身实际,适时参与相关理论探索和经营实践。


问:公司的投资战略和投资偏好是什么,是否有侧重哪些游戏品类?

答:现阶段恺英网络的产业投资是以深度战略协同、反哺产业为核心目的,投资+IP板块主要围绕产品为研发和发行两个核心板块提供支持,最终达到为游戏主业赋能。例如计划年底上线的《玄中记》是公司战投企业沧溟网络研发的。公司投资方面没有限定游戏品类,围绕上下游产业链多种游戏品类进行战略布局。


问:公司研发团队情况,公司采取哪些措施来保证研发团队的规模体系和稳定性,是否有员工激励计划.

答:公司在现有自研体系的基础上,逐步打造多维度、立体化的研发体系公司核心业务人员稳定,研发人员占公司总员工数的比例大约维持在60%的水平。员工激励方面,除绩效奖金、项目分红等激励措施外,为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吸引和留住专业管理人才及核心骨干,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核心团队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2020年公司进行了股票回购,成交总金额约1亿元,并实施了员工持股计划和股票期权激励计划。2021年,公司完成新一轮成交金额约1亿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回购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


问:今年是否还有将要上线的游戏产品?

答:《零之战线》、《玄中记》计划年底前上线,但《玄中记》具体由发行方腾讯和研发方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决定。


问:目前公司商誉主要是怎么形成的,大概情况如何?

答:您好!目前公司8.52亿元的商誉主要是收购子公司浙江盛和所形成,目前浙江盛和经营状况良好,根据企业会计准则规定,公司会定期对商誉进行减值测试。


问:今年主要贡献营收的有哪几款产品?

答: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6.5亿元,同比增长47.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02亿元,同比增长204.74%。老游戏继续维持一定的收入和利润贡献。此外《原始传奇》、《高能手办团》、《热血合击》、《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魔神英雄传》等多款游戏表现良好,支撑公司收入和利润显著提升。


问:公司自研产品涉及哪些品类?

答:公司自研产品品类矩阵包括传奇类、ARPG、MMORPG、卡牌、二次元、3D动作、女性向等,去年发行了放置卡牌手游《高能手办团》、MMORPG手游《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正版3D回合冒险卡牌手游《魔神英雄传》。此外,在竞技向、乙女向和摇杆动作向,恺英也有相应的产品布局。


问:公司海外战略布局情况,以及公司的规划.

答:海外市场是公司重要发展方向之一,公司海外发行团队在逐步加强,多款产品在推进中。


恺英网络主营业务: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与移动应用产品分发

恺英网络2021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6.5亿元,同比上升47.17%;归母净利润5.02亿元,同比上升204.74%;扣非净利润3.92亿元,同比上升454.02%;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6.62亿元,同比上升114.1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2.24亿元,同比上升96.34%;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89亿元,同比上升684.39%;负债率14.0%,投资收益4900.49万元,财务费用-616.25万元,毛利率74.52%。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4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2家,增持评级2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5.54;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728.6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58.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恺英网络(002517)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1.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