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开尔新材董秘回复:公司主要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前瞻性研发和市场化推广。2017年,公司投资设立了控股子公司金华开晴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发电和售电业务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4 15:43: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开尔新材(300234)10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是否涉及绿色电力的业务,是否涉及太阳能和氢能业务,在碳中和大背景下,公司的哪些业务将迎来机遇,谢谢

开尔新材董秘:您好,公司主要从事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研发、设计、推广、制造与销售,致力于新型功能性搪瓷(珐琅)材料的前瞻性研发和市场化推广。2017年,公司投资设立了控股子公司金华开晴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业务为发电和售电业务,主要受益于政策扶持,为母公司生产经营提供便捷用电,选择“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并网模式运营;2019年,公司投资参股了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氢端关键技术研发、产业化和供氢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氢能源及分布式能源业务,为燃料电池汽车提供加氢总体方案。在双碳政策推进下,公司将坚定“推动绿色建筑,构建环保中国”的使命,立足主业,积极推进新型功能性搪瓷材料在更多领域的应用,促进主营业务持续稳健发展。感谢您的关注。

开尔新材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1亿元,同比上升11.83%;归母净利润1422.14万元,同比下降77.55%;扣非净利润827.02万元,同比下降40.49%;负债率28.33%,投资收益731.57万元,财务费用234.93万元,毛利率27.97%。

开尔新材主营业务:新型搪瓷材料、搪瓷釉料、陶瓷釉料、金属制品(除铸币)、金属传热元件、环卫设施制造、销售;无机材料及化工原料(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新型搪瓷钢板安装、销售(除粘土品)及相关产品的技术咨询;空气预热器、烟气加热器及附属设备的研发、制造、安装,电厂、电站工程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改造、维护,电力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污泥处理处置系统、污水处理、饮用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处理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环境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邢翰学。邢翰学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曾任国家建设部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04-2008年)、第21届国际搪瓷大会副主席,建设部“建筑装饰用搪瓷钢板”行业标准主要起草人之一、金华市第六届政协委员会委员;曾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第八届金华市青年科技奖、金华市十大优秀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第五届科技新浙商科技小巨人奖;曾获中国上市公司创业领袖人物、2015年浙江省双创之星、2016年金华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现任中国硅酸盐学会搪瓷分会理事长、中国搪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2003年4月公司成立至2010年6月,任公司监事;2010年6月至2013年7月任董事长兼总经理;2013年7月至2018年9月任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开尔新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