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国瑞科技董秘回复:公司始终专注于船舶及海洋工程电气、自动化设备及其系统集成业务,同时针对传统船舶配套领域竞争日趋激烈的客观现实,公司确定了以“大型豪华邮轮、新能源船舶及无人船”为目标的船舶配套新领域,公司之前已开展了相关技术研究,无论是从技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4 10:28: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瑞科技(300600)10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你好,国瑞科技是浙二轻唯一上市公司,相信国瑞科技前景会更好,未来主要发展是哪方面。

国瑞科技董秘:公司始终专注于船舶及海洋工程电气、自动化设备及其系统集成业务,同时针对传统船舶配套领域竞争日趋激烈的客观现实,公司确定了以“大型豪华邮轮、新能源船舶及无人船”为目标的船舶配套新领域,公司之前已开展了相关技术研究,无论是从技术储备还是市场信誉,公司较其他竞争对手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国瑞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9亿元,同比下降36.35%;归母净利润-22478.99万元,同比下降870.87%;扣非净利润-22539.12万元,同比下降1052.17%;负债率37.4%,投资收益-89.58万元,财务费用353.92万元,毛利率35.25%。

国瑞科技主营业务:许可项目:船用/陆用电气、电源及电器元件制造、加工;各种非标电器、设备及特种电器设计、制造;电气、自动化技术开发、转让及服务;计算机领域内的软硬件开发、销售及服务;计算机及外围设备组装;隐身涂层材料及雷达吸波材料的生产;各类特种材料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潜水救捞装备制造;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雷达及配套设备制造;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机器人的研发(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郦几宁。郦几宁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1992年8月至1994年11月任福建省粮油食品进出口厦门公司职员;1994年11月至1995年11月任浙江省物资贸易发展有限公司贸易二部业务主办;1995年11月至2005年5月任浙江省农村发展投资集团公司农投部职员;2005年5月至2007年6月任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科长;2007年6月至2008年8月任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上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8月至2012年8月任浙江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8月至2014年4月任浙江银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14年4月至2017年5月任浙江银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2017年5月至2019年8月任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2019年8月至今任浙江省二轻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20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瑞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