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科信技术董秘回复:公司目前主要客户为我国三大通信运营商和中国铁塔公司、爱立信、诺基亚。公司收入均通过正式招投标方式产生,有较好的合同履行保障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27 12:2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信技术(300565)09月2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公司的资金回笼是否受到疫情影响?谢谢

科信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主要客户为我国三大通信运营商和中国铁塔公司、爱立信、诺基亚。公司收入均通过正式招投标方式产生,有较好的合同履行保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科信技术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4亿元,同比上升56.3%;归母净利润-3163.16万元,同比下降555.75%;扣非净利润-3340.31万元,同比下降79.21%;负债率53.53%,投资收益217.32万元,财务费用850.04万元,毛利率25.4%。

科信技术主营业务:通信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光通信网络传输设备、接配线设备、无源光器件、有源光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通信基站、电源产品、电量分路计量、不间断电源(UPS)及配电设备、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直流远供系统、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类系统设备及配套设备、通信电池、广播通讯类铁塔桅杆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各类射频器件、天线(不含限制项目)等无线网络覆盖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数据机房、数据中心的机房机柜、PDU、数据通信设备、数据中心微模块系统、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配套产品及相关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售后服务及安装服务;通信工程施工及技术服务;信息系统的设计、集成、运行维护;通信测试、监控、管理设备和通信施工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通信软件的开发,销售、技术服务和成果转让;通信及通信网络系统、通信网络运维信息系统、动力环境监控系统、管道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综合布线工程的设计、系统集成、实施与维护(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通信设备、电子产品、广播电视设备及计算机软硬件的信息咨询与技术服务、销售、安装、调试、维护、修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机房精密空调设备、基站空调设备、通讯机柜空调设备、户外柜、冷水机组、暖通及热泵设备、工业空调的设计、研发与销售、生产、安装、维修;锂电池、铅酸电池以及BMS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物联网云端管理平台、移动互联网网络平台、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人工智能平台的技术开发;物联网模组、物联网网关、物联网定位终端、智能井盖、智能门禁和安防系统软件、视频监控、智能家居网关等产品或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车载电子产品、车联网终端、GPS导航仪、智能车载设备、车载电子产品硬件及整机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智慧灯杆及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与集成、销售、生产、安装、维修与运营;自有物业租赁。

公司董事长为陈登志。陈登志先生:197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94年9月至1997年11月,就职于深圳市布吉农产品批发公司华联贸易商行,任主管;1998年3月至2002年1月,就职于深圳市日海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历任客户经理、办事处主任;2002年2月至2012年9月,就职于深圳市科信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历任业务三部经理、市场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2012年9月至今任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信技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