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航天科技董秘回复:公司目前业务订单涉及安全带提醒传感器、手离方向盘监测系统、新能源电路控制系统、车内雷达系统等产品,以上产品可用于新能源汽车,目前公司汽车电子产品给新能源车配套业务占比较小,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15 11:1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天科技(000901)09月1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生产的那些电子户品可以用到新能源汽车?谢谢!

航天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业务订单涉及安全带提醒传感器、手离方向盘监测系统、新能源电路控制系统、车内雷达系统等产品,以上产品可用于新能源汽车,目前公司汽车电子产品给新能源车配套业务占比较小,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小。感谢关注。

航天科技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9.24亿元,同比上升27.77%;归母净利润2374.56万元,同比上升122.62%;扣非净利润1552.47万元,同比上升112.5%;负债率40.81%,投资收益1230.09万元,财务费用498.91万元,毛利率17.75%。

航天科技主营业务:智能控制技术及产品、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其它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进出口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不含经营类电子商务),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电子设备及配件、机电设备及配件、机械设备及配件,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电子设备安装工程、楼宇智能化安装工程;生产日用口罩(非医用);生产医疗器械。

公司董事长为徐涛。徐涛先生:1963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研究员,历任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险峰厂工艺科5号技术组组长,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险峰厂销售科副科长,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险峰厂五车间副主任,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险峰厂二车间副主任,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险峰厂五车间主任兼支部书记,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险峰厂灶具公司副经理,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险峰厂五车间主任、一五车间联合党支部书记,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险峰厂四、五车间主任、一五车间联合党支部书记,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险峰厂副厂长,中国三江航天集团险峰厂厂长,中国三江航天集团副总经理,中国航天科工第九研究院副院长,中国航天科工第四研究院副院长。现任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航天科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