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健帆生物董秘回复:公司回购股份方案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已定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回购股份方案相关议案。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二级市场情况,审慎操作,并及时履行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09 15:33: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健帆生物(300529)09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既然要回购了,就尽快回购,目前股价已经掉了一半,相信公司也知道,这个价格不可能再低了吧,如果不能尽快回购,那么是否还有不利因素尚未公布,会导致股价继续下跌,不能尽快回购。尽快回购稳定股价,稳定投资者,谢谢。

健帆生物董秘:您好:公司回购股份方案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公司已定于2021年9月14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回购股份方案相关议案。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及二级市场情况,审慎操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您关注公司公告。

健帆生物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88亿元,同比上升36.63%;归母净利润6.2亿元,同比上升40.74%;扣非净利润5.85亿元,同比上升40.28%;负债率28.15%,投资收益1242.98万元,财务费用-1427.24万元,毛利率85.27%。

健帆生物主营业务:医疗器械、仪器设备及其零配件以及与产品相关的软件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与服务;药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特殊膳食食品、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医用包装材料、消毒剂、生物培养基、生物制品、生物试剂、化学试剂(不含危险化学品)、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生物材料、医用高分子材料、特种复合材料及制品、精细化工材料、洗涤用品、电池、化工产品(不含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品)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与服务;医用计算机软件产品的开发、销售及系统管理与维护(法律、法规和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医疗科技、信息科技、生物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服务、技术咨询;兼营医疗服务、自有房屋租赁及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普通货运;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不含国家禁止和限制的货物及技术)。

公司董事长为董凡。董凡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1992年至1999年在珠海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营销及管理工作,1999年进入本公司负责公司全面经营管理工作。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珠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2011年当选为珠海市人大代表。2012年当选为中共广东省党代会代表。2016年当选为珠海市工商联主席、珠海市总商会会长,荣获“广东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称号。2017年,当选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入选“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被珠海市政府聘为“珠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顾问”。2018年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当选为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委员,获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入选“珠海十大英才”。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健帆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