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中药业董秘回复:根据中康CHIS的数据显示江中健胃消食片在同名产品市场占有率超90%,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在同名产品市场占有率接近90%。公司将继续聚焦“单焦点,双品牌”,构建胃肠品类护城河。公司与科拓生物的相关合作正有序进行。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6-30 16:2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中药业(600750)06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拳头产品之一健胃消食片,根据中康CHIS的数据显示,江中健胃消食片在同名产品市场占有率超90%,目前整体销售情况是否稳定?除了这个拳头产品,公司还有哪些产品市场占有率较高,行业影响力较大的单品?公司有无围绕主业,更加丰富产品线和产能?公司与科拓生物的技术及业务合作,目前情况怎么样,成效是否显著?

江中药业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中康CHIS的数据显示江中健胃消食片在同名产品市场占有率超90%,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在同名产品市场占有率接近90%。公司将继续聚焦“单焦点,双品牌”,构建胃肠品类护城河。公司与科拓生物的相关合作正有序进行。

江中药业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77亿元,同比上升28.97%;归母净利润1.59亿元,同比上升21.25%;净利润1.43亿元,同比上升12.98%;负债率12.75%,投资收益-9.24万元,财务费用-659.25万元,毛利率65.36%。

公司董事长为卢小青。卢小青:女,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副主任药师。历任江中制药厂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本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江中集团董事、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人力资源总监;中江地产、中江集团董事。现任江中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公司总经理为蔡新平。蔡新平: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执业药师,高级工程师,历任江西东风制药有限责任公司部门经理,江西黎明制药厂副厂长,江西东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书记,江中集团党委委员,江西省乐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北京正旦国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2月辞去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担任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中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