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联科技(002642)答投资者问
董秘,你好!控股股东山东经达终于增持了,但增持以后也才16.1%,还是太少了点吧,有没有下一步的增持计划呢?一般来说大股东持股30%以上才稳当的吧?另外,大股东增持以后对公司的下一步发展和做大做强有没有什么规划吗?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国资股东一如既往支持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规范和提升公司治理,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关于股东权益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公告信息。
来源:互动易 答复时间:2026/5/13 16:17:16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证券之星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证券之星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