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新锂能(002240)答投资者问
董秘你好,建议公司不要放弃萨比星资源,无论用何种方式解决出口,只能能解决,就算需要十几亿资本开支去建深加工厂,也要去解决不要放弃! 眼下正值锂上行周期,未来锂金属会像铜、银等工业金属一样走长牛趋势;可锂矿绿地项目需要4年才可以开采出来,如果公司想看看其他资源可能没那么快,眼下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把萨比星解决好,把萨比星资源好好的利用,围绕萨比星解决出口,并且进行探储、增储工作,谢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当地政府已经开放锂精矿的出口禁令,目前具备规模和条件的锂矿企业在符合当地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可以进行锂产品的出口。公司目前正在津巴布韦政府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办理出口具体手续。谢谢!
来源:互动易 答复时间:2026/4/15 21:31:50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证券之星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证券之星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