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 滤镜 - 投资者互动 - 南京银行 (601009)答投资者问 - 全文

南京银行(601009)答投资者问

尊敬的董秘,您好! 1、请问贵公司是否已经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哪年建立的? 2、财务共享中心在技术上采用了哪些自动化或智能化工具?数字化程度按照0-10打分得几分? 3、财务共享中心的数量有几个?这些中心的设立是基于地理区域划分,还是按业务板块划分?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行持续优化财务管理体系,致力于实现业务流程线上化、自动化和数字化。感谢您的关注!

来源:e互动     答复时间:2026/6/17 16:01:00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证券之星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证券之星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