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基金一季报纷纷出炉 权益产品保持高仓位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国投瑞银基金、东吴基金、南华基金、德邦基金、中庚基金、睿远基金等公司旗下的部分基金一季报相继出炉。从目前已披露的基金一季报来看,多只产品均保持较高股票仓位运作。如国投瑞银先进制造的权益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94.52%;东吴移动互联及睿远成长价值的该比例分别为93.24%、90.52%。对于高仓位运作,东吴移动互联基金经理刘元海在一季报中表示,虽然1月份A股市场出现较大幅度下跌,但是在1月中下旬市场可能有些过度恐慌,当时市场中长期投资价值比较明显,因此该基金依然保持高仓位运作,并且行业配置方向基本保持不变。睿远均衡价值三年持有基金经理赵枫同样在一季度对经济和市场的看法趋于积极。他在一季报中阐述了三点理由:一是很多公司的估值已经极具吸引力,即使未来经济和盈利增长放缓,其潜在回报水平也已经远超其他资产;二是市场情绪极度悲观,投资者预期已经基本见底;三是截至2024年2月份,全部工业品PPI已经连续17个月同比下行,社会库存被持续压缩,处于较低水平,伴随宏观政策的支持和需求回升,经济和公司基本面有可能在未来出现回暖。(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