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沪指跌0.2% 疫苗板块再走强

证券之星 2020-07-23 15:3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盘指数集体低开,随后创指一马当先,带领三大股指集体翻红,科创50指数涨0.9%。随后,大指数杀跌,沪指跌幅一度超过2%,深成指一度跌近2.5%。军工、稀土板块快速走强。临近午盘,指数跌幅小幅收窄。午后,创业板午后强势翻红,随后再度弱势盘整。两市成交额也连续第十六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免税概念快速走强,疫苗、军工板块再度拉升。午后资金情绪稍有转暖,但个股依旧普跌,赚钱效应转好。尾盘,指数持续反弹,创业板再度翻红上攻,沪指、深成指跌幅持续收窄。盘面上,医药、军工板块再度拉升,券商股有所走强。个股表现有所回升,做多情绪回升,炸板率走低。从盘面上看,军工、疫苗、HIT居板块涨幅榜前列,云游戏、金融IC、数字货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