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推出“一个”AI,多模态AI助力中小广告主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冯翠婷 2023-12-18 15: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信达证券《推出“一个”AI,多模态AI助力中小广告主》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三人行(605168)
事件: 公司12月15 日微信公众号发文, 三人行开创性推出一款营销领域多模态 AI 产品: “一个” AI, 进一步使用 AI 技术持续拓展营销边界。 该营销类AI 产品, 依托科大讯飞星火大模型 3.0 及三人行二十年专业营销经验和数据,专为中小广告主提供专业智能营销服务, 包括前期营销策略、 中期创意输出、后期智能投放的全流程营销服务。
点评:
什么是“ 一个” AI? 三人行推出多模态 AI 产品“一个”AI, 将为中小广告主智能化提供包括前期营销策略、 中期创意输出、 后期智能投放的全流程营销服务: 1) 前期营销策略: 根据使用者提供的相关信息、 预期营销目标等内容, 在营销产品数据库中快速整合符合使用者所需营销品牌的行业趋势、 竞争格局情况, 完成品牌营销定位、 核心目标人群等完整的营销策略。 2) 中期创意输出: 基于前期生成的营销策略, 智能化生成营销海报、 文案、 以及用于电商直播的虚拟人资源等一系列营销创意物料, 根据费用预算生成媒介投放组合。 3) 后期智能投放: 可以通过这款营销产品后台直接下单完成广告智能投放。
打造第二增长曲线, 拓展人工智能领域创新业务。 “ 一个” AI 的落地,是 23 年 3 月公司与科大讯飞开启战略合作后的产物。 依托科大讯飞星火大模型 3.0 及三人行二十年专业营销经验和数据, 为客户营销提效、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提供的营销服务可以协同整合媒体与场景、 线上与线下等营销信息传播渠道, 多场景、 广覆盖、 高效率地传播客户营销信息, 且结合互联网新技术的更新迭代, 利用 ChatGPT、 shopify 等 AIGC工具不断完善 AI 创意能力, 在广告营销方面突破传统营销界限。
成立子公司发力数据要素, 与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合作, 进行数据处理及交易业务。 国家发展改革委 12 月 15 日发布《“数据要素×”三年行动计划(2024—2026 年)(征求意见稿)》 , 提出总体目标: 到 2026 年底培育一批创新能力强、 市场影响力大的数据商和第三方专业服务机构, 数据产业年均增速拟超过 20%, 数据交易规模增长 1 倍。 公司多年来为运营商、银行、 保险类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业务服务, 并与该类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的信任关系, 公司通过与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合作, 作为客户的数据供给、 数据采购、 数据交易等方面的代理服务商, 以满足客户除原有的广告营销需求外的数据采购和数据交易业务需求。 并且公司于 23 年 7月出资 3 亿设立贵州三人行数据要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为客户提供数据采买、 数字媒体资源采买、 数字化转型等综合数字技术服务, 持续丰富公司为客户提供的业务服务内容。
投资建议: 【 三人行】 稳定拥有多个行业头部国企客户, 除伊利、 三大运营商、 四大行以外, 22 年起加速开发一汽奥迪、 东风汽车等核心汽车新客户。 我们预计公司 23-25 年营收 65.07/79.26/93.68 亿元, 同比增速 15.1%/21.8%/18.2%, 归母净利润为 10.02/13.05/15.63 亿元, 同比增速 36.0%/30.3%/19.7%, 对应 23-25 年 PE 分别为 10/8/7 xPE, 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 AIGC 技术及应用不及预期风险; 客户流失风险; 公司经营不确定性; 宏观经济波动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人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