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珠宝时尚为领,构筑大娱乐生态圈

来源:华福证券 作者:刘畅,杜采玲 2023-11-24 17: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华福证券《珠宝时尚为领,构筑大娱乐生态圈》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豫园股份(600655)
投资要点:
公司涉猎多个领域,构建具有东方美学的大娱乐生态圈。 公司目前覆盖珠宝时尚、文化商业、文化餐饮和食品饮料、美丽健康、国潮腕表、文化创意、复合功能地产、商业管理等业务板块。
产业运营以珠宝时尚为核心,多板块共同发展。 1) 公司珠宝业务包括老庙、亚一两大核心品牌, 2023H1老庙和亚一合计门店数为4892家,实现营收211.13亿元,同增35.04%,毛利率7.85%。 2) 文化餐饮和食品饮料为新一轮重点产业, 2023H1餐饮管理实现营收高增159.68%至7.18亿元,食品、百货及工艺品板块实现营收7.47亿元,同增45.23%,酒业实现营收0.22亿元,同减98.15%。 3) 美丽健康板块为高景气行业,2023H1医疗健康及其他/化妆品板块营收2.10/2.30亿元,分别同比变动+21.79%/+11.06%。 4)营销+国潮助力表业业绩高增, 2022年时尚表业直营店47家,实现营收6.71亿元, 2年CAGR22.31%。
商业物业为构筑大娱乐生态提供线下支撑,度假区毛利率高企。 公司核心商业物业区位优势明显,物业项目主要是为公司构建大娱乐生态提供线下支撑, 2023H1商业综合及物业综合服务/物业开发板块分别实现营收13.30/26.25亿元,同比+23.47%/-5.84%,其中商业综合受益于线下客流增多带来的度假村板块收入高增,物业开发限于不同物业开发项目结盘。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2023-25年公司营收分别为569.19/646.45/708.81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4.28/31.49/32.22亿元。采用分部估值法, 预计珠宝时尚板块2023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4.95亿元, 参考珠宝行业可比公司, 给予珠宝时尚板块2023年14倍 PE,对应市值209.32亿元。预计涉地板块2023年合计贡献净利润1.54亿元,参考房地产可比公司,给予涉地板块2023年7倍 PE,对应市值10.76亿元。 预计其他产业运营板块2023年合计贡献净利润7.79亿元, 参考可比公司, 给予其他产业运营板块2023年20倍PE,对应市值155.78亿元。 合计目标市值375.86亿元,对应39亿股本,目标价9.64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线下客流恢复不及预期,渠道拓展不及预期, 金价短期大幅波动风险,多业务管理风险,投资亏损风险,宏观环境和政策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豫园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