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双十一大促表现亮眼,多品牌矩阵引领增长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王盼 2023-11-07 13: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上海证券《双十一大促表现亮眼,多品牌矩阵引领增长》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珀莱雅(603605)
投资摘要
事件概述
11月05日,公司发布2023年双十一阶段主要品牌经营数据,主品牌珀莱雅荣登天猫、抖音等多平台美妆类目GMV第1。珀莱雅天猫旗舰店GMV为18亿元左右,同增约40%;抖音平台GMV为4.7亿元左右,同增约200%。
分析与判断
“大单品策略”持续深化,双十一销售表现亮眼。主品牌珀莱雅10月20日-31日首战全渠道GMV超2022年全周期。其中,珀莱雅天猫渠道GMV均位列国货美妆第1,同增40%+(统计时间:10月31日20-24时)。珀莱雅在抖音、京东平台GMV均位列国货美妆第1,同增200%+;唯品会平台GMV位列国货美妆第1、全美妆第4,同增60%+;拼多多GMV位列国货美妆第1、全美妆第2,同增100%+(统计时间:10月20日0时-31日24时)。
彩棠开卖4h天猫旗舰店销售额超2022年全周期。其中,天猫平台GMV同增150%+,销售额位列天猫国货彩妆行业品牌第1;在京东平台销售额位列京东国货彩妆行业品牌第1(统计时间:10月31日20-24时)。在抖音平台销售额位列抖音彩妆行业品牌第1,GMV同增160%+,(统计时间:10月20日0时-31日24时);
OFF&RELAX开卖7分钟天猫旗舰店销售额超2022年全周期。天猫:10月31日20-24时双店GMV位列平台头发清洁&美发护发双类目第13,同增70%+;抖音:10月20日0时-31日24时GMV位列平台洗发护发类目自播榜单第18,同增69%+;京东:10月23日0时-31日24时GMV同增300%+。
悦芙媞天猫平台天猫GMV同增38%+(统计时间:10月31日20-24时);抖音双店GMV同增55%+;京东GMV同增450%+(统计时间:10月20日0时-31日24时)。
投资建议
公司坚持长期主义,立足“6*N”战略,持续深化“大单品策略”,品类品牌矩阵完善,推新速度快且方法论完备,组织管理效率高效,多维度构建品牌壁垒,彩妆、防晒、洗护新品培育进展顺利,公司“618”等大促节点表现亮眼,期待品牌拾级而上不断超越自我。预计23-25年营收81.09/101.31/121.05亿元,同比+27.0%/+24.9%/+19.5%;归母净利润11.02/14.18/17.45亿元,同比+34.9%/+28.6%/+23.1%。对应EPS分别为2.78/3.57/4.40元/股;对应PE为38/29/24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行业竞争加剧风险;消费不及预期风险;新品推出不及预期风险;产品质量问题风险;流量分散导致营销成本增加,利润受影响风险;核心人才与技术流失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珀莱雅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