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Infrasys Cloud签约希尔顿,云产品上线进程有望加速

来源:华安证券 作者:尹沿技,王奇珏 2023-05-18 09: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华安证券《Infrasys Cloud签约希尔顿,云产品上线进程有望加速》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石基信息(002153)
主要观点:
事件概况
5 月 17 日,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与希尔顿集团签订 Infasys Cloud重大合同的公告》, 约定公司及其子公司将以 SaaS 服务的方式为希尔顿集团和其关联公司旗下管理和运营的酒店提供新一代云餐饮管理系统 Infrasys Cloud 及相关专业服务和配套硬件产品。
签约希尔顿, Infrasys Cloud 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
本次签约客户为 Hilton Domestic Operating Company Inc.(希尔顿美国) , 希尔顿美国为希尔顿集团全资子公司。希尔顿集团于 1919 年成立,是一家领先的全球酒店公司,在 122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19 个世界级品牌,包括 7200 多处酒店物业和 110 多万间客房。在其 100 多年的历史中,希尔顿集团接待了超过 30 亿名客人。 本次签约约定公司及其子公司将以 SaaS 服务的方式为希尔顿集团和其关联公司旗下管理和运营的酒店提供新一代云餐饮管理系统 Infrasys Cloud 及相关专业服务和配套硬件产品。 我们认为,本次签约一方面表明公司新一代云餐饮管理系统 Infrasys Cloud 的技术领先性得到客户的认可;另一方面, 有助于进一步提升 Infrasys Cloud 的市场地位,为下一步的市场拓展奠定基础。
国际化战略持续推进,上线酒店数量逐渐增加
1) Infrasys Cloud 是公司为全球高端酒店餐饮及高端连锁社会餐饮客户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云餐饮管理信息系统产品。 目前该产品已陆续获得超过十家知名酒店集团的严格测试与评标认证,其中包括全球影响力TOP5 的酒店集团中的四家, 并在这些酒店集团中不断拓展上线,公司已成为全球主要酒店餐饮信息系统提供商之一。 截至2022年底, InfrasysCloud 云 POS 产品上线总客户数达 3087 家(2021 年底为 2271 家);
2)新一代云架构的企业级酒店信息系统产品石基企业平台已得到三家标杆客户半岛、洲际和朗廷酒店集团的认可,并在以上集团中示范酒店的系统成功上线,已具备全面推向市场的能力, 并开始为系统的更多负载和压力测试做准备, 为 2023 年的大批量上线打下基础。 截至 2022年末,石基企业平台在半岛、洲际、朗廷、 Ruby、 Sircle 等酒店集团共上线 54 家酒店, 如成功在半岛集团的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和旗舰店香港半岛酒店切换原有 PMS, 并获得客户好评。展望未来,随着疫情因素的消退,石基企业平台的上线进程有望加快。
首批通义千问伙伴, 与阿里云共建酒旅大模型
4 月 26 日, 2023 阿里云合作伙伴大会上,阿里巴巴发布“通义千问伙伴计划”,石基集团成为通义千问首批七家合作伙伴之一,将与阿里云推动大模型在酒旅行业落地应用。 公司是领先的大消费行业技术服务商,也是全球最主要的酒店信息管理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将与阿里云探索构建酒旅行业的专属大模型,对酒店运营数据进行深度分析和挖掘,从而优化酒店业务布局,改进服务流程,提升用户体验。 我们认为,公司作为国内酒店信息化领军企业,在垂直领域积累深厚,有望与 AI 结合,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公司 2023-2025 年分别实现收入 30.2/35.4/41.9 亿元,同比增长 16%/17%/18%;实现归母净利润 0.38/1.6/2.8 亿元,同比增长105%/329%/75%, 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1)研发突破不及预期; 2)产品交付不及预期; 3)下游需求修复不及预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基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