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影视传媒行业周报:《PUBG Mobile》登顶12月海外收入增长榜,网易组建西班牙工作室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刘言 2023-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上周,传媒板块表现 ] 一般,上涨 1.20%,跑输创业板约 1.73个百分点(创业板指上涨 2.93%),跑输市场约 1.14个百分点(沪深 300上涨2.35%)。

细分行业:

(1)游戏指数跑输市场:中信游戏指数(CI005577)上涨 1.27%,沪深 300指数上涨 2.35%。中信游戏指数相对于沪深 300指数下降 1.08%。

(2)广告指数跑赢市场:中信广告指数(CI005847)上涨 3.51%,相对于沪深 300指数上涨 1.17%。

(3)体育指数跑输市场:中证体育指数(399804)上涨 1.03%,相对于沪深 300指数下降 1.31%。

(4)A 股教育公司跑输沪深 300,港股教育公司跑赢恒生指数。中信教育指数(CI005816)上涨 1.35%,跑输沪深 300指数 0.99%。港股教育指数(887671)上涨 10.95%,跑赢恒生指数 7.39%。

影视:

(1)贺岁档预售开启,《无名》《满江红》暂时领跑。

(2)IMAX发布《流浪地球 2》专属海报,IMAX 特制科幻盛宴大年初一揭幕。

(3)梁朝伟王一博主演谍战电影《无名》将于大年初一登陆 IMAX影院。

游戏:

(1)拳头游戏任命林松为全球移动业务发展新总裁,并直接向公司首席执行官 Nicolo Laurent 汇报。

(2)网易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建立一个新的游戏工作室。

(3)雷鸟创新与百度网盘达成合作,“雷鸟 XR 眼镜”APP 将为雷鸟用户提供针对百度网盘的无缝访问。

体育:

(1)NFL 本赛季常规赛平均观众人数下降 3%,至 1670万观众。

(2)FE 与 DHL 续签多年合作协议。

(3)电竞组织 Team Vitality 与丹麦运动品牌hummel 达成合作。

教育:

(1)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教育部“回眸 2022”系列发布第三篇——2022职业教育改革发展。

(3)腾讯电竞布局职业教育,与国内高校合作,面向意向从事电竞行业的学生,推出电竞职业培训课程,定向培训赛事导演、导播、OB、音控等岗位。

投资要点:建议关注芒果超媒(300413),国联股份(603613),三七互娱(002555)。

风险提示:传媒政策收紧风险;业务整合或不及预期的风险;新业务开展不及预期风险;内容反响不及预期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