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好利科技:合伙设立私募基金,加快公司战略转型

来源:首创证券 作者:翟炜 2022-09-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与宜兴多家企业合伙设立私募基金。

2022年9月28日,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好利润汇与包括宜兴工业区公司在内4家公司共同设立宜兴好利朝昇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基金规模3.02亿元。该基金存续期限为五年,未来将专项用于投资上海嘉行(主要从事汽车租赁服务)。

贯彻公司战略转型规划,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围绕发展战略,一方面,公司通过基金开展股权投资,为公司储备良好成长性项目,获得资本增值收益,另一方面,推动公司与目标客户开展电路保护解决方案层面合作,继续贯通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下游应用领域布局。同时,也为公司在上游技术层面ADAS芯片研发提供支撑,形成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进一步推进公司由单一熔断器产品向电路保护系统解决方案转型的战略规划。

加快新能源汽车领域拓展,多层次客户结构初步形成。

公司作为国产电路保护元器件龙头,拥有该领域三十年深耕经验。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公司积极把握新能源汽车市场风口,加速拓展战略合作伙伴。截至目前,公司已在风能、光能、储能、新能源汽车、IDC等领域形成多层次、多元化的客户结构,主要客户包括阳光电源、金风科技、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在内多家国内龙头企业,帮助公司进一步实现“成为全球卓越的电路安全保护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目标。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22-2024年收入分别为3.91/6.18/8.62亿元,同比增长75.7%/57.9%/39.6%,净利润分别为0.51/0.87/1.18亿元,同比增长111.9%/69.3%/36.5%。当前价格对应2022年的PE为122倍。考虑到公司新业务市场需求旺盛,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及预期,新产品研发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风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