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潮宏基:布局数字藏品、培育钻石,彰显时尚创新品牌基因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黄泽鹏 2022-07-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推出首款数字藏品“花丝风雨桥”首开即罄罄7月23日,公司推出数字藏品“花丝风雨桥”,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开售后迅速售罄;结合近期公司培育钻石新品类布局和多样化创新营销出圈,彰显潮宏基品牌深厚工艺底蕴和时尚创新基因,综合竞争力凸显。考虑疫情影响,我们下调公司盈利预测,预计2022-2024年归母净利润为3.98(-0.52)/5.00(-0.66)/6.09(-0.91)亿元,对应EPS为0.45(-0.06)/0.56(-0.07)/0.68(-0.10)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10.9/8.7/7.1倍,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时尚创新品牌基因凸显,数字藏品、培育钻石、营销出圈表现亮眼((1)数字藏品:7月23日,公司在阿里资产平台推出数字藏品“花丝风雨桥”,限量1000份首开即罄;该藏品实物原型由潮宏基联合花丝传承镶嵌大师姚迎春等完成,采用AI技术生成3D效果,创新性演绎非遗花丝工艺。(2)培育钻石:5月底公司通过子品牌VENTI布局培育钻石赛道,敏锐洞察市场机会,大胆布局潜力新兴品类;目前VENTI已在天猫旗舰店上架12款富有设计师风格的培育钻石首饰,后续也计划在线下门店逐步铺开。((3))创新营销出圈:5月公司打造业内首场元宇宙发布会,直播观看量超100万;6月在西安结合传统“五行”元素开出主题快闪店,并于大雁塔地铁站打造花丝文化长廊。

渠道扩张、品牌提升、数字化建设多维发力,打造东方时尚珠宝龙头((1)终端回暖:受益疫情缓和、前期受影响需求逐步释放,公司终端门店销售稳步恢复,三季度有望延续较高景气;;((2:)渠道扩张:公司通过加盟模式加快渠道布局,2022年上半年稳步开店,全年有望实现较大规模门店净增长;(3)品牌提升:通过元宇宙直播、快闪店等形式出圈,配合优质产品矩阵强化东方时尚品牌形象。长期看,公司围绕都市女性消费者,打造东方时尚的差异化品牌形象,既是古典“非遗花丝”工艺的传承、发扬者,亦是时尚风格、新兴消费的探索者,珠宝主业发力加盟扩张奠定高成长基础,培育钻石等潜力品类布局锦上添花。

风险提示:疫情反复、行业竞争加剧、加盟拓展不及预期、商誉减值风险等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潮宏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