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大正:激励政策稳步推进,项目拓展保持积极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潘云娇 2022-07-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作为独立第三方公建物业管理龙头公司,不断深化全国化业务布局,建立多层次的激励措施,保持积极的项目拓展态度,搭建十大重点中心城市团队,推进公司中长期目标逐步落地,预计未来三年公司业绩仍可保持较快增长速度。

事件::7月9日,公司披露了2022年中期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上半年归母净利润9,100万元-9,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3%-27.7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8,350万元-8,7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25%-27.06%。

点评:公司业绩保持较高速增长::

(1)2022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预计实现12.45亿元-12.55亿元,同比增长约38.89%-40.01%;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源于:2021年新拓项目的翘尾新增收入、2022年上半年对外拓展进展较好、延伸增值服务收入增加;

(2)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速维持稳定高位:在剔除股份支付影响后,公司归母净利润第一季度实现增长约37.10%,第二季度实现增长约34.58%-44.40%,综合上半年实现增长约35.76%-40.99%,保持了平稳高速增长。

公司保持积极的项目拓展,支撑业绩的高成长:2022年上半年公司业务对外拓展进展较好,新增拓展项目金额11.8亿元,新签约合同年金额约5.4亿元,同比增长41%;上半年公司新中标中国银保监会、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包神铁路运输服务分公司等重大项目及多个军队业态项目,此外,公司与江西省铁路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江西中泽新大正物业股份有限公司,有望在航空和铁路等领域进一步扩大公司业务规模。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公司搭建十大重点中心城市团队,保持积极的对外拓展态度,建立三大层次股权激励体系,与核心管理层、重点中心城市团队形成深度绑定,推动公司完成中长期业绩目标。我们预计公司22/23/24年归母净利润2.4亿元/3.3亿元/4.2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公司项目外拓不及预期、新项目毛利率提升不及预期等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大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