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乐惠国际:鲜酒售卖机首秀上海陆家嘴,精酿啤酒迈出重要一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鲜酒售卖机在食和家首秀,精酿啤酒销售迈出重要一步2020年底子公司精酿谷在食和家(DeliLife)上海陆家嘴世纪汇店实现了现打鲜精酿啤酒机的首发。本次鲜酒售卖机共推出了4款精酿啤酒——淡色拉格、淡色艾尔、德式小麦和盐汽艾尔。鲜酒售卖机占地空间非常小、可实现共用一个出酒阀出酒不串味、可自动清洗和制冷保鲜的功能,方便更换扎啤桶等优点。

鲜酒售卖机的首秀标志着公司精酿啤酒业务迈出了重要一步。

厂大目湾旗舰工厂2021年年3月将运营,2021年将是公司精酿啤酒元年2020年9月上海松江体验工厂投料生产,2021年3月大目湾旗舰体验工厂也将投入运营,2021年将成为公司精酿啤酒元年。大目湾工厂是参照工业4.0标准建设智能旗舰工厂,可年产1万吨精酿啤酒,配备玻璃瓶、易拉罐、keg桶等三条无菌级包装线,同时建有低温浓缩配方麦汁生产线,供应当日鲜项目的原料。工厂位于国家4A级景区,拥有工厂互动体验、酒吧现场品尝、商业街购物等体验精酿文化,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服务。

间向下游延伸切入近千亿精酿啤酒赛道,打开长期成长空间2019年国内精酿啤酒的消费量占比2.4%,市场规模占比约5%,与美国13.6%的消费量占比和25%的市场规模占比相比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们预计到2025年国内精酿啤酒市场规模约为875亿(125亿美金),占整体啤酒市场规模的11%,未来5年CAGR约为22%。公司将在未来3年投放300套Cutebrew和9000台鲜酒售卖机,依托设备优势强势切入精酿啤酒优质赛道。

“国际化+品类扩张”,海外收入占比58%,设备业务外延边界不断拓宽全球啤酒酿造设备市场空间90亿以上,增量市场主要在亚非拉,走国际化是必由之路。公司目前已经成完成亚非拉目标市场全覆盖。2019年海外收入占比58%。无菌灌装设备由啤酒领域向饮料、乳品和白酒等领域扩展,国内液态食品包装市场规模超100亿,设备业务外延边界不断拓宽。

盈利预测及估值预计2020-2022年营业收入为9.1/18.7/33.8亿元,同比增长21%/106%/81%;净利润为1.0/1.4/2.5亿元,同比增—/40%/78%,PE为30/21/12倍。给予公司2021年30倍PE,6-12月目标市值为42亿元。维持“买入”评级。2022年设备业务1.2亿净利润,精酿啤酒业务1.3亿净利润,给予设备业务15倍PE,精酿啤酒40倍PE,分部估值,公司2022年目标市值为77亿元。

风险提示:新冠疫情风险;汇率波动风险;精酿啤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乐惠国际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