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汽集团:日系销量维持高位,“双子星”战略明确自主发展方向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黄涵虚 2020-1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两大日系合资品牌广汽本田、广汽丰田销量保持高位

(1)广汽本田:11月销量 8.63万辆,同比增长 25.1%,雅阁、缤智、皓影、飞度、凌派、冠道、奥德赛销量 2.42万辆、1.57万辆、1.34万辆、1.08万辆、1.02万辆、0.57万辆、0.49万辆,同比增量主要来自于皓影(去年 11月上市)、雅阁等。

(2)广汽丰田:11月销量 7.74万辆,同比增长 13.8%,雷凌、凯美瑞、威兰达、汉兰达、致炫、C-HR销量 2.28万辆、2.00万辆、1.11万辆、0.93万辆、0.89万辆、0.57万辆,同比增量主要来自于威兰达(4月上市)、雷凌等。后续广汽本田EA6和广汽丰田凌尚、威兰达 PHEV、C-HR 双擎等新车型将陆续上市,公司两大日系合资品牌有望继续获得较好销量表现。

自主品牌平稳增长,传祺、埃安双品牌战略明确发展路径广汽乘用车 11月销量 4.06万辆,同比增长 5.3%。

(1)广汽传祺:11月销量 3.33万辆,同比增长 2.5%,明年将有基于 GPMA 平台打造的EMPOW55上市。

(2)广汽埃安:11月销量 0.72万辆,同比增长 20%。

近期埃安宣布品牌独立,目前埃安品牌已有 Aion S、Aion LX、Aion V等车型,Aion Y 预计明年上市。传祺、埃安“双子星”战略明确了公司自主品牌的发展路径,有利于埃安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形象的树立。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9年至2021年EPS为0.72元、0.94元、1.04元,对应的PE为19倍、14倍、13倍,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汽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