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经典:股份回购+股权激励坚定成长信心,参投电影《阴阳师》本月即将上映有望增厚业绩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张良卫,周良玖 2020-12-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发布回购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低于人民币 1.5亿元(含)且不高于人民币 2亿元(含),在未来不超过 12个月,回购公司股票,回购价格不超过 55元/股,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公司同时发布《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激励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 800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13,588.50万股的5.89%。 《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45.15元/份,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 28人,为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骨干。

激励计划业绩考核要求超出市场预期。本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行权期的相应考核年度为 2021-2023年三个会计年度,方案为本激励计划设定以 2020年净利润为基数,2021年-2023年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0%、60%的业绩目标,该增速目标高于我们及市场此前的一致业绩预期。一方面考虑到 2020年受疫情影响带来的基数因素,另一方面,该方案也兼顾了行业环境及公司发展下的激励作用。

公司参与投资的《阴阳师》(晴雅集)将于 12月 25日上映,有望增厚业绩。《阴阳师》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的同名小说,由郭敬明执导兼编剧,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孙晨竣、徐开骋等主演。

该投资项目将有望增厚业绩同时,拉动周边图书销售,公司当前已出品梦枕貘系列图书作品。

前期业绩主要受到疫情因素影响,看好后续业绩增速恢复。前期受疫情影响导致:1)新产品上市延期;2)线下渠道受损;3)回款周期变长。

随着疫情影响减弱,我们预计公司周转及增速有望在 Q4后逐渐恢复。

维持“买入”评级:我们预计公司 2020/2021/2022年归属净利润分别为2.58/3.15/3.60亿元,对应 PE 为 24/20/17倍,前期公司股价受疫情因素导致的业绩增速下滑影响回调明显,我们认为考虑到公司后期的增速恢复,以及电影项目投资的拉动,当前估值已经具有较强吸引力,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产品适销风险,渠道政策的变化,市场系统性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经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